京東眾籌推“IP+産品”運營模式

2016-10-21 15:34:37|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北京商報訊: 目前,國內IP産業普遍存在變現門檻較高、IP産品消費市場用戶群單一的現象。相較于美國、日本、韓國這樣的成熟市場,國內IP市場尚處於初級階段。京東眾籌最新發佈了“IP+産品”文化類眾籌模式,選擇更加匹配的IP方和産品方,為雙方提供精準化對接。

  據介紹,“IP+産品”的運營模式,首先要打造以IP為導向的流量入口,匯聚海量IP;其次,打造IP熱度指數排行榜,樹立行業風向標;第三,採用粉絲社區化的運營方式,讓IP方和産品方能夠清晰地了解用戶需求,形成C2B的反向定制。京東産品眾籌負責人高徵表示,京東眾籌將嚴格審核IP方、産品方的行業資質,選取版權清晰的IP方與優質的産品方進行對接服務,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內容。(記者 孟凡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