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金融旗下“東家財富”官網上線

2016-12-06 16:46:38|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許煬

  京東金融宣佈,將正式推出“東家財富”高端金融服務平臺,並將於12月5日同時上線“東家財富”官網。此舉旨在細分京東金融客戶群,面向高端客戶打造最可信賴的專屬金融服務平臺。至此,加上之前已經推出的理財、證券、股權眾籌等業務,京東金融將能夠為不同風險偏好、不同資産配置需求的用戶提供全方位投資理財服務。

  根據相關數據,2015年底中國高凈值(資産凈值在600萬元人民幣/100萬美元以上)家庭數量已達到207萬戶,預計到2020年底,將增長至388萬戶左右,成為世界最大高凈值客群市場之一,高端金融服務已成為眾多私人銀行及金融機構的戰略佈局重點。新平臺運作將秉持京東金融一貫的誠信原則,一方面借助京東金融包括用戶、流量等在內的強大的互聯網平台資源,另一方面將通過大數據分析和用戶畫像等精準定位客群,實現高端客戶高頻率觸達與轉化,打造全新用戶生態運營模式。

  據京東金融介紹,“東家財富”擁有金融行業頂尖的管理團隊,核心成員來自多個金融領域,擁有專業的投資能力、豐富的投資經驗及敏銳的風控意識,專注于為中國高凈值家庭定制全面、優質、可持續的資産管理和配置服務。“東家財富”平臺將逐步搭建完善的産品鏈,目前已推出固定收益類、私募股權類、私募證券類等産品,並且利用京東海外上市公司優勢,滿足客戶海外資産配置需求。同時,為保障高端客戶財富的安全性,“東家財富”在創建初期,承襲京東金融現有的嚴格風控體系,並引入多維投資決策制度,通過嚴控風險實現為客戶財富增值保駕護航的目標。

  此次,為開拓高端財富管理市場,京東金融引入全球領先的商業數據公司——上海合合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作為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共同出資成立上海東家金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東家金服”),作為“東家財富”的主體運營機構。“東家金服”落戶于上海互聯網金融的聚集地——黃浦區,並選址明天廣場,此舉透露出京東金融佈局金融科技的戰略願景。

  同時,“東家金服”將推出“東家管家”平臺,面向中高端客群不斷豐富和沉澱精品生活服務項目,全心全意打造一個有品質、有溫度、有情懷的東家在線生活社區。未來,東家金服將依託“東家財富”和“東家管家”兩個平臺,為高端家庭提供基於互聯網平臺的全方位、全球化私人銀行尊享服務。(馬文婷)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