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互聯網金融自律聯盟成立

2017-01-22 09:05:39|來源:鄭州日報|編輯:許煬

  21日,由鄭州報業集團旗下互聯網金融平臺——正信金融超市等中原11家優秀互聯網金融企業共同發起的“中原互聯網金融自律聯盟暨共建平臺戰略新聞發佈會”在鄭召開,中原互聯網金融自律聯盟正式成立。

  近年來互聯網金融快速發展,在創新金融服務方式、滿足多元化投融資需求、提升金融普惠性、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等方面發揮著積極作用。省人大代表、鑫融基金控董事長年永安認為,作為社會行業自律組織,自律聯盟的成立,將有力促進我省互聯網金融行業合規、穩健、持續發展。發起單位代表陳聚金告訴記者,互聯網金融平臺通過共建的形式抱團,將助推河南互聯網金融的合規發展,有助於提升行業形象。

  鄭州報業集團負責人表示,互聯網金融是未來的發展趨勢,是共享經濟的浪潮,鄭州報業集團作為中原經濟騰飛的發聲平臺、資源整合平臺,願為我省互聯網金融行業的快速發展提供落地的協作支持、資金支持和宣傳推廣支持。

  會上,《自律聯盟公約》正式發佈。該公約共6條,即合規——遵紀守法,規範運作;透明——真實披露,合法宣傳;誠信——誠實守信,以行踐心;責任——客戶至上,普惠大眾;穩健——防範風險,審慎經營;發展——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據介紹,未來正信金融超市將以鄭州為中心、輻射全省、進而拓展全國,實現民間資本的入口,幫助中小企業發展,從而打造互聯網金融生態産業鏈。

  11家自律聯盟企業還就下一步的平臺、網點建設,業務發展等簽訂了合作協議,決定將以正信金融超市為基礎,建設“中原互聯網金融公共服務平臺”,為中原互聯網金融發展吹響嘹亮號角。

  正信金融超市是由鄭州報業集團牽頭成立、國資控股的金融信息服務平臺,是致力於互聯網金融B2B建設、金融便民一站式的服務平臺,目標是打造中原互聯網金融的航母。(記者 孫娟)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