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天使年內首個融資項目成功募集

2017-02-13 09:44:57|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日前,北京商報記者了解到,宜信旗下互聯網非公開股權融資平臺宜天使實現了開門紅——2017年的首個股權融資項目“室友”開放募集不到兩日即圓滿募集成功。

  近兩年的時間裏,共享經濟的概念被一次又一次地提及,基本涵蓋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室友”屬於居住共享,是非常典型的共享經濟模式。其實宜天使平臺也是一種“共享”的模式,首先是採用“領投+跟投”的模式吸引投資人,每一位投資人都有各自專精的行業,N個投資人就有N+專精的行業。大眾投資人即使不太懂風險投資也可以嘗試進入這個領域,不過一定要選對值得信賴的領投人。其次則是AngelEase宜天使一直在倡導的大數法則:千萬不要因為看好一個項目就將所有的資金都投入,而是應當把資金分散、小額投資多個項目,以此來降低風險。(記者 劉雙霞)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