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發佈“鄭重聲明” 並公佈會員名單

2017-03-20 15:21:55|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許煬

  中國經濟網北京3月19日訊:3月18日,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發佈“鄭重聲明”,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是國家級互聯網金融行業自律組織,旨在規範從業機構市場行為,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推動從業機構更好地服務社會經濟發展,引導行業規範健康運行。

  各會員單位應依法合規開展經營活動,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各會員單位應遵守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發佈的各項管理規定,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為自身經營活動進行宣傳。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將依法追究違規會員單位的法律責任。

  金融消費者在購買相關金融産品或服務前,應當認真了解此産品或服務的合同內容,謹慎判斷和評估風險。

  此外,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昨日還公佈了會員名單,“會員名單”更新日期為2017年3月18日。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按年度向各會員頒發《會員證書》,會員有效期以證書為準。

  會員名單:

  根據《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章程》和《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會員管理辦法》相關規定,我會經過初審、復審等入會流程,現核準以下機構和個人的會員資格,名單如下:

  首批會員(2016年入會)

  安徽德眾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安徽樂金互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

  安潤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安投融(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永華明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

  鞍山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百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