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互聯時代金融品牌峰會舉行

2017-03-20 08:45:50|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清華經管學院與商業銀行網絡金融聯盟攜手主辦的首屆全球互聯時代金融品牌峰會日前舉行。中信銀行、清華經管中國金融研究中心、清華經管互聯網發展與治理研究中心、畢馬威中國作為承辦方出席此次盛會。峰會以“創新、跨界、融合”為主題,為中國金融品牌引入全球行銷界、廣告界最前沿理念與實踐。中信銀行電子銀行部副總經理吳軍認為,“打造金融網紅的根本在於為用戶創造價值,中信下一階段會加大智慧機器人和智慧客服的運用,同時會更加生活化,把銀行的服務和大家的生活場景更緊密地結合起來”。

  招商銀行零售網絡金融部總經理江朝陽認為,互聯網金融品牌應該放下傳統銀行希望塑造成功偶像的包袱,要跟用戶産生共鳴需要做到有料、有情、有趣。(記者 程維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