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眾銀行23.91億拿下前海地塊

2017-07-13 09:05:11|來源:北京商報|編輯:許煬

  不久前剛剛公佈業績報告,在開業第二個完整年成功扭虧為盈的微眾銀行近日斥資23.91億元拍得深圳前海一處商業地塊。7月12日消息,7月11日前海出讓兩宗位於桂灣片區的商業用地。這是今年深圳首次出讓前海地塊。微眾銀行以23.91億元拍得其中一塊地,樓面地價為21736元/平方米。

  據了解,微眾銀行拍得的T201-0098號宗地土地面積為10221.36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11萬平方米,出讓起始價為23.86億元。該地塊其中一個出讓條件為辦公物業自取得工程竣工驗收備案或通過規劃驗收之日起30年內不得轉讓,30年後限整棟轉讓。

  該宗地為定向出讓,土地出讓公告限定該地塊的競買申請人須為由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民營銀行,且在深圳市無總部企業用地。

  根據微眾銀行此前公佈的2016年業績數據顯示,2016年,該行實現凈利潤4.01億元,同比增長168.8%,成功扭虧為盈。營收方面,2016年收入為24.5億元,同比增幅近10倍。其中,利息凈收入為18.4億元,手續費及佣金凈收入為5.6億元。截至2016年末,該行不良率僅為0.32%,去年同期的不良率為0.12%,撥備覆蓋率為934.11%。(記者 程維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