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行比特幣漲勢驚人 南非央行試行比特幣監管

2017-07-21 13:57: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根據國內知名的數字資産交易平臺OKCoin幣行的數據顯示,比特幣昨天(7月21日)價格上演驚天逆轉,截止今天早盤連續上破多個重要阻力位置,出乎絕大多數人的意料。拉升行情主要發生在亞市晚盤19點之後,在此期間大幅上漲超過23%。截止今日發稿前,幣價自19800高位回落,最新交投于18750附近。

  OKCoin幣行分析師稱,日內來看,4小時級別,均線系統(5、10、20)多頭排列格局重歸完好狀態,價格在上破重要壓力位時出現了明顯的成交量放大現象,同時MACD指標多頭動能柱再次增強,本級別走勢已經明顯轉多;1小時級別,價格昨日靠近MA60時獲得支撐有效,價格開始加速上漲,價格在高位再次放出巨量,短期不宜重倉參與。

  綜上所述,價格在大幅拉升後已經扭轉了此前的空頭格局,價格的中短期走勢開始轉向多頭一側,但是,由於連續飆升,市場短期內就積累了大量的獲利盤,防止獲利盤的集中兌現行為出現不要重倉參與等待回調後擇機介入。日內可關注1小時MA60和17250兩個支撐,當價格回踩至其中之一齣現止跌時可輕倉介入,不超過3成倉位,嚴格止損。

  南非央行選定南非區塊鏈解決方案提供商Bankymoon為沙盒業務對象,測試數字資産監管法規。

  南非儲備銀行(本質上是該國央行)將開始進行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産監管實驗,以適應當前日益增長的合法化趨勢。該國央行的這一舉措是比特幣監管方面的一大進步。

  南非區塊鏈解決方案提供商Bankymoon的首席執行官Lorien Gamaroff承認,他們與該國央行的合作還處於初期階段,他説到,我們現在正在做的就是看這個沙盒業務監管可以實施到何種程度。

  Lorien Gamaroff表示,南非儲備銀行在初始階段只會以比特幣為重點,而不會對所有加密貨幣進行監管。但是,監管數字資産確實好處多多,並且對於政府而言,這也提升了技術的合法性水準。

  另一個位比特幣創新者Gamaroff認為,這些監管會在本當地經濟體中的提升比特幣的地位,他説到,這些監管將提高人們對比特幣的接受度和持有比特幣的自然感。有了這些新的規定,人們不再認為持有比特幣的可能是駭客或罪犯。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