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與京東金融啟動戰略合作

2017-09-01 09:02:53|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8月31日,中國光大銀行與京東金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自此,雙方將進一步加強在大數據風控、用戶畫像、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優勢互補,拓展智慧客服、智慧投顧、消費金融等業務場景,通過數據和技術實現業務的深度連接。

  京東金融CEO陳生強表示:“京東金融與光大銀行攜手,將真正打通線上與線下場景,實現用戶連接。”此次戰略合作的簽署建立在京東金融與光大銀行前期良好的業務合作基礎之上。此前,雙方已在雲支付、雲繳費、小白信用卡、資産證券化、互聯網融資等諸多領域實現合作。

  光大銀行副行長李傑表示,光大銀行將與京東金融在監管合規的前提下,深化互聯網金融合作,為用戶創造優質的金融服務體驗。

  京東金融金融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謝錦生表示,“京東金融已經具備了全鏈條解決方案的能力:在場景端,我們有銀行業開放平臺、小白卡等;在産品端,我們有智慧投顧、供應鏈金融、ABS雲等;在技術端,我們有安全魔方、精準行銷、金融雲等。我們希望用這些能力促使銀行更好的連接客戶和場景,讓金融服務的成本更低,效率更高,創造更多的業務收入。”(記者 劉麗)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