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授予中國金融科技公司歐洲支付牌照

2017-09-05 08:57:15|來源:經濟參考報|編輯:許煬

  盧森堡財政大臣皮埃爾·格拉美亞日前授予中國金融科技企業PingPong由盧森堡監督管理委員會(CSSF)簽發的歐洲支付牌照。

  PingPong一直以來專注于服務中國跨境電商賣家,並在落地盧森堡後成為首家落戶歐元區的中國金融科技公司。如今,PingPong以盧森堡作為樞紐,大力開拓歐洲市場。獲得支付牌照後,PingPong將繼續堅持其目標,為廣大跨境賣家提供高效、合規、低成本的收款服務。

  格拉美亞在牌照簽發儀式上表示:“PingPong成為在盧森堡設立歐洲總部的創新金融科技公司的一員,完善了盧森堡的金融生態鏈,並促進了盧森堡與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

  PingPong于2015年成立之後,分別在杭州(總部)、深圳、香港、東京、紐約、舊金山以及盧森堡(歐洲總部)七個地區設立了辦事處。

  PingPong CEO陳宇表示:“PingPong將充分利用盧森堡在金融産業、區塊鏈、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國際優勢,以盧森堡作為研發和市場活動的樞紐,大力開拓歐洲市場。”(金輝)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