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在線CEO:上市給予眾安全新的起點

2017-09-28 10:59:35|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許煬

  中國證券網訊:眾安在線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眾安在線”)今日在香港上市交易,開盤大漲15%報69港元,招股價為59.7港元。

  眾安在線IPO此前公開認購超額近400倍,是今年香港大型IPO超額認購倍數最高的新股。

  眾安在線CEO陳勁在IPO現場表示:“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作為一家相信並堅定付諸行動,通過連接生態系統並運用尖端科技重新定義保險的金融科技公司——眾安在線在聯交所掛牌上市了。”

  他表示:“眾安在線是一家年輕的公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上市,給予了眾安全新的起點。今天,科技和互聯網,正在深入地改變這個世界,而我們,願以有溫度的保險回報這片土地。”

  他進一步表示:“我們相信,眾安在線作為第一家在香港成功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會給更多的生態夥伴以信心,促進香港成為全球金融科技中心,讓金融科技真正成為改善我們生活的美好力量。”(記者 黃蕾)

  【相關新聞】

  眾安在線今日在港掛牌上市

  9月28日,國內首家互聯網保險公司眾安在線財産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將正式于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6060。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