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兩大支付服務商完成合併

2018-01-24 09:30:05|來源:經濟日報|編輯:許煬

  美國領先的支付處理和技術提供商Vantiv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佈,完成了對英國支付技術解決方案領導者Worldpay(世界支付)集團的收購。領先的支付服務提供商——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隨之成立,將為全球整合式全渠道市場提供支持,並在146個國家提供126種貨幣的支付處理服務,每年處理的支付交易總量將超過400億筆。

  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主席兼聯合首席執行官查爾斯·德魯克表示,“本次合併對我們的員工、客戶乃至全球支付行業皆具有變革性意義。我們將借助團隊的專業知識,助力客戶在瞬息萬變的複雜數字經濟中實現繁榮,為他們創造更多價值”。

  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的聯合首席執行官菲利普·簡森表示:“新的領導團隊現已就職,並開始整合原來兩家公司的業務,為客戶創造新價值,實現協同效應,並抓住機會實現股東收益。世界支付通過整合兩家公司的運營、技術基礎架構以及數據和分析功能,不斷創新,來兌現以客戶為中心的承諾。”

  世界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擁有310億美元(230億英鎊)的預估企業價值,並處理超過1.5萬億美元(1.1萬億英鎊)的支付量。(記者徐惠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