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全球用戶數已超過9億

2018-11-29 14:47:18|來源:證券日報|編輯:鄭思雯

  11月28日,支付寶對外宣佈,支付寶全球用戶數已經超過9億元,其中,在國內的活躍用戶中,70%的用戶使用3項及以上支付寶的服務。支付寶前一次公佈用戶數是2016年底的4.5億。支付寶用戶正在以超過55%的增速逐年增長。

  阿裡巴巴財報顯示,連續5個季度以來,年度活躍消費者均保持2000萬以上的增長。

  另一方面,支付寶依託螞蟻金服,在技術、場景和服務方面的佈局也帶來了用戶的高速增長。憑藉支付寶不斷豐富移動支付場景和服務,全國超過4000萬戶小商家靠二維碼貼紙實現收銀數字化;市民在支付寶的城市服務中可以辦理包括社保、交通、民政等12大類的100多種服務。(李 冰)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