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五年 興業銀行持續打造活力有愛上海“半馬”

2019-04-26 21:06: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4月21日,2019上海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正式鳴槍開跑。作為見證該項賽事創立並連續相伴五年的官方合作夥伴,興業銀行今年在延續“趣味性”與“公益性”賽事服務優良傳統基礎上,進一步突出公益扶貧、興業拜仁跑團等兩大特色活動,著力打造綠色、公益、可持續的活力賽道。

  在上海半馬體博會及嘉年華現場,映入眼簾的“拜仁”元素讓眾多跑者感到驚喜。今年3月底,興業銀行與德國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達成戰略合作並推出首張主題信用卡。基於彼此相通的體育基因,今年興業銀行首次將“拜仁”元素融入到上海“半馬”,現場跑者不僅能通過互動遊戲贏取拜仁限量周邊,現場申辦拜仁主題信用卡獲得“神秘”好禮,還能和興業拜仁跑團一起,在賽道上與球隊吉祥物伯尼熊不期而遇。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持“趣味性”的同時,興業銀行繼續打造 “有愛馬拉松”,將公益扶貧、普惠金融與半馬完美結合,推陳出新。今年適逢興業銀行加入“幸福家園-西部綠化行動”生態扶貧公益項目一週年。一年來,通過鼓勵客戶捐贈積點的方式,興業銀行以相應標準捐贈善款,交由中國綠化基金會組織項目區的貧困家庭在寧夏地區貧困家庭定點種植枸杞樹。為了讓更多跑者分享到公益愛心所結的碩果,同時借助上海馬拉松的品牌效應幫助當地貧困農戶打開産品知名度,興業銀行特推出“一元購”公益活動,最低僅需支付1元,跑者就能帶走一包興業銀行特選的、來自項目所在地之一寧夏紅寺堡項目地區的特級枸杞産品。

  上海國際半程馬拉松賽2015年應運而生,參賽人員從最初五千人到現在的一萬五千人,從初創賽事到專業“半馬”,上海“半馬”已然成為中國馬拉松軍團中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興業銀行自上海“半馬”籌備伊始便與之並肩前行,作為忠實的官方合作夥伴,五年來,興業銀行持續升級賽事服務體驗,積極打造“金融+體育”的跨界融合生態圈,以實際行動詮釋了“真誠服務、相伴成長”的服務理念。五年來,上海“半馬”也見證了興業銀行信用卡業務在“大體育、大運動、大健康”戰略佈局下的快速發展。截至2018年末,該行信用卡累計交易額突破1.5萬億大關,全年新增發卡約1160萬張,累計發卡量超4200萬張,為即將到來的興業信用卡15週年獻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信息來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