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控與京東數字科技簽約

2019-08-01 09:22:03|來源:經濟日報|編輯:馮實

  經濟日報訊 記者彭江報道:近日,北京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與京東數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京東集團總部簽署框架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普惠金融數字化工作。

  北京金控集團和京東數字科技將整合雙方優勢資源,在信息交流、技術合作、平臺共建、資源投入、項目實施、客戶服務等領域全面合作,通過開展金融科技融合發展,共同推動普惠金融數字化進程,切實為小微企業與個人客戶提供更精準、更優質的普惠金融服務。

  雙方將共同開發數字化風險管理産品,服務實體企業數字化金融需求,助推産業數字化進程;在金融信息和技術領域,雙方將建立多維、共享、智慧的金融信息科技平臺,助力金融機構提升風險管理、場景應用及客戶服務能力。雙方在平臺協同、市場開發與推廣等領域,也將深入開展長期合作。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