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邁向百萬互聯世界

2019-09-10 09:36:06|來源:國際商報|編輯:馮實

  國際商報訊 卡特彼勒在中國(北京)國際工程機械、建材機械及礦山機械展覽與技術交流會(BICES 2019)上展出眾多機械設備、最新技術和服務能力。以“實幹成就夢想”為主題,卡特彼勒展品凸顯出對中國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長期承諾,以及幫助客戶建設更美好世界的不懈努力。作為亞洲最知名的行業展會之一,中國(北京)國際工程機械展每兩年在北京舉辦一次。

  卡特彼勒全球副總裁陳其華表示,“借助CAT智訊系統(Cat VisionLink)和自動駕駛等智慧技術,卡特彼勒機械設備幫助客戶顯著降低持有和運營成本,同時提升功率密度,允許設備使用替代燃料,並使動力系統效率實現最大化。卡特彼勒在中國已有40餘年的發展歷程,我們對此感到自豪,也將與中國客戶和合作夥伴攜手追求長期可持續發展”。

  借助物聯網、大數據、自動駕駛等數字和遠距離通信技術,卡特彼勒正在改寫建設工程行業規則,使施工現場更高效、更智慧、更安全、更環保。憑藉卡特彼勒旗下卡特(CAT)、山工機械(SEM)和零部件品牌Yellowmark等強大的智慧設備和服務陣容,卡特彼勒幫助客戶更好地應對挑戰。

  在展出最新機械設備的同時,卡特彼勒還強調了其最新服務戰略。該戰略旨在幫助客戶降低總持有和運營成本,減少停機時間,最終提高設備使用率。

  陳其華強調,“作為卡特彼勒企業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正與代理商攜手,不斷對服務內容創新進行投入,以顯著提高産品的全生命週期價值,併為客戶取得成功保駕護航”。

  通過對廣泛互聯設備基礎和卓越施工技術的持續投入,以及數十年在産品、服務和應用方面的專長,卡特彼勒正攜手代理商為客戶提供不斷拓展的數字化服務,使數據轉化為可以被利用的信息。2019年底,卡特彼勒將在全世界實現近100萬台設備和發動機的互聯。

  卡特彼勒還推出其中國零售電商平臺--catpeijian.cn,旨在為中國客戶提供電商售後解決方案。該平臺擁有多種功能,包括整合搜索、移動端優先設計、設備綁定、簡化零售結算、移動端支付和註冊等。

  90多年來,卡特彼勒公司不懈努力,促使可持續進步成為可能,並在全球各大洲積極推動變革,協助客戶進行基礎設施建設、能源和自然資源的開發。2018年,卡特彼勒全球銷售及收入總額為547.22億美元,是建築工程機械、礦用設備、柴油和天然氣發動機、工業用燃氣輪機以及電傳動內燃機車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 (秦志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