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將繼續助力中國綠色創新發展

2019-09-18 10:09:17|來源:國際商報|編輯:馮實

  國際商報訊 :近日,在第四屆中國國際綠色創新技術産品展暨綠色創新發展大會上,艾默生中國憑藉Sensi HydroTM心海悅地暖空調一體機的整體解決方案,入選2019年度十大綠色創新企業。

  此次綠色創新發展大會由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組委會主辦,以“大力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努力實現綠色發展目標”為主題,聚焦綠色創新和節能環保。為了使長江流域居民在冬天能夠獲得舒適溫暖的居住環境、在夏天獲得涼爽的家居體驗,同時減少地暖對天然氣的依賴,艾默生推出Sensi HydroTM心海悅地暖空調一體機,將先進的直流變頻技術、強熱渦旋技術、噴氣增焓技術合而為一,提供領先的渦旋壓縮機及變頻控制方案,滿足公寓、大平層、別墅等不同業主的家居製冷和供暖需求,提高能效、減少能源浪費;其智慧遠程控制系統更能讓用戶使用手機APP即可一鍵掌控家居舒適度。

  “進入中國市場四十年來,艾默生致力於助力中國在綠色創新和科技方面的強勁發展,並且與中國的龍頭企業密切合作,研發面向未來的解決方案,從而幫助客戶應對挑戰。”艾默生亞太區總裁白恩偉(Edwin M.(Ed)Boone)在大會上發表致辭時表示,中國專注于對可持續發展的研究、發展以及對持續創新的推動,與艾默生的使命不謀而合。“最近我們在中國投資了1.15億元建設佔地3.5萬平方米的全新蘇州研發與解決方案中心,這是艾默生商住解決方案業務的第二大創新中心。更重要的是,它承擔了升級客戶體驗、改進研發基礎設施並加強人才培養協作的樞紐任務。”

  白恩偉強調,“在中國,為中國”的發展戰略也延伸到艾默生的技術創新中,中國團隊在冷鏈、供暖和空調、能源和數字化轉型技術等關鍵領域具備精深的專業知識。在這個基礎上,艾默生得以借助新技術幫助客戶抓住數字化轉型機遇。比如,通過先進的數字生態系統Plantweb,艾默生幫助工廠分析識別潛在故障,實現高效運轉。

  此外,艾默生本土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也體現在綠色創新實踐中。“我們與全國各地的設備製造商合作,幫助開發讓人們保持舒適健康又環保的技術。”白恩偉説。比如,與使用燃煤鍋爐相比,艾默生熱泵技術可以減少51%的二氧化碳排放。艾默生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將在未來兩年內幫助中國安裝300萬個熱泵系統。

  “艾默生與中國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是難能可貴的。這是非凡的40年。”白恩偉表示,艾默生將秉持“在中國,為中國”戰略,繼續助力中國綠色創新發展。(何芬蘭)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