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準貿易談判重啟 市場消息面技術面資金面良好

2019-10-09 15:38:08|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週末央行宣佈降準,樂觀的消息面影響了投資者的風險偏好,通聯數據蘿蔔投研數據顯示,資金加速入場,資金面也無憂。

  上周市場大幅上漲,各指數漲跌幅比較接近。其中中證500表現最好,周漲幅5.49%,上證50表現稍差,周漲幅3.78%。上周各行業中,漲幅靠前的是TMT行業,周漲幅9.19%,靠後的是前一週漲幅最高的消費,周漲幅0.74%,其餘行業均漲4%左右。

  從資金面來看,通聯數據蘿蔔投研統計顯示,上周融資餘額繼續增加,週一到週四每天均有大量新增,日均增加43.52億,杠桿資金風險偏好和活躍度繼續改善,顯示對後市的樂觀態度。

  上周北上資金和南下資金繼續均呈現凈流入,北上資金的流入僅在週二較少,其餘幾天均大幅流入,通聯數據蘿蔔投研統計顯示,日均流入56.02億,創今年以來新高;南下資金繼續穩定流入,日均流入15.81億。

  週一,兩市總成交額7160億,較前日放量821億。通聯數據蘿蔔投研統計顯示,近三日共有93隻個股獲主力資金(金額>100萬元)連續凈流入,且凈流入金額連續增加,這些被主力資金看好的個股中,累計凈流入佔流通市值比例最高的為東信和平(8.65%),凈流入6.59億,三日漲幅為24.52%;二三四五凈流入6.63億,為個股最高,三日漲幅為12.89%。凈流入比例前20隻個股如下: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