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街創業7年一路穩健 因為有這樣一群有情有義的人

2019-10-09 17:26:41|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9月12日,銅板街迎來創業7週年,已累計服務過近400萬投資客戶,幫客戶投資成功近2800億元,並安全退出2700多億,迄今為止未有客戶資金被盜,沒有讓客戶損失一分錢,還幫客戶賺了幾十億利息。

  人們不禁會問,銅板街何以可能?千因萬果,都離不開人。那麼,銅板街人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他們在銅板街都經歷了什麼?

  有挑戰,才有成就感

  在對的行業,做對的事情,當然會有挑戰,也會很有意思,做成時的成就感更會是滿滿的。銅板街財務部的孝莊(花名,下同)7年前過著這樣的生活,“拉著行李箱到處出差,每天寫著差不多的審計底稿,單曲循環的事業線”;7年後,她説自己“學會了深層次的思考,接觸了形形色色有趣的人,也看到了互聯網的世界有多大。現在的我變得更加堅強與樂觀”。

  于2014年1月13日加入銅板街的小寶對兩天后的年會記憶猶新,“十個男人坐一起,大家戴著紅領巾,開局半小時就有三人喝挂了,那時候公司才三十多人,特別開心。”第二年6月,交易版APP上線一週年,小寶從客服轉崗至運營,參與策劃了銅粉節的前身“老客戶回饋”,加上世界盃,活動從6月11日一直持續到7月中,跨度1個月,“活動文案前後寫了26稿,熬了無數個通宵。”

  技術部的北斗將要在銅板街度過第三次週年慶,兩年多,“做了多少個項目已經數不過來,一個個的項目也見證了成長”。

  客滿雙兒最難忘週年慶晚上看交易數據蹭蹭地上漲大家一起激動的時刻,最開心是聽到客戶説“我是你們的老客戶了,我很相信你們的,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奮鬥者的重要時刻

  銅板街是一家年輕的公司,但也有很多年輕的銅學在銅板街“慢慢變老”,變成老公、老婆、老爹、老媽,從二十多歲到三十而立,從青澀到成熟。質管部的晴雪七年前沒想到自己會在杭州生根發芽,也沒想到會在一家公司持續工作幾年。五年多來,銅板街見證了晴雪人生旅途的重要時刻——結婚、生子、買房、買車,“在銅板街給自己交了人生中滿意的成績單。七年前不敢想的事情,如今都做到了,今後沒什麼做不到的,相信自己。”

  技術部仲宣回憶起在“銅板街的第一次”時興奮不已,他説,“第一次買房,交首付的時候,幾十萬劃出去,回想當前的情節,心又在滴血!第一次當爸爸,當從助産醫生手裏接過這個小生命的時候,激動得不能自已!第一次上線重大新功能的手忙腳亂和上線驗證的忐忑心情!第一次從0到1設計完成的系統,上線時那種愉悅的心情!”

  從惶惑到自信

  年輕時,“誰的青春不迷茫”,誰又不是對未來既充滿希望,又有一絲困惑,自己有獨立面對困難的勇氣嗎?能進入自己夢想的行業嗎?能在夢想的城市中安家立業嗎?支付結算中心的維尼撫今追昔,發現“當時面對困難的惶恐,面對生活的迷茫是可笑的,不值得的!就好比18歲時讓我覺得像肩上扛著一座大山一樣的高考,現在看來,那不過就是人生眾多考試的其中一場而已!只要堅持夢想,葆有對生活的熱情,找對方法持之以恒,再大的困難終究會迎刃而解!”

  客滿的連翹因為第一次做客服,第一次接觸互金工作,所以曾因接線恐懼而遲疑過,曾因繁瑣業務而猶豫過,但“時間和努力證明,有心都是可以克服的”。現在的她,同事不吝讚美,“好厲害,賊厲害,感覺每次考試都考得賊好,腦容量真的很大。”

  何俊很喜歡一句話,和有情有義的人一起做一件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情。在銅板街,這件事就是“讓錢變得更有價值”。因為有意義、有價值,也註定了它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需要有信仰、守正道、愛學習、皮實的人攜起手來一起走;因為有情有義,走的時候,大家會很歡樂。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