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達中國智慧園區成果引關注 30余位中原企業家不遠千里考察學習

2019-10-09 15:32:07|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近來,億達中國各産業園區以驚人的發展速度,再次成為同行業關注的焦點。不僅在招商引資、項目開發建設、産業合作等方面取得豐碩成果,更是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和好評,接連取得了行業大獎。億達中國所取得了成就不僅引起了各大主流媒體的深度報道,同時也吸引了中原企業家的廣泛關注,不遠千里奔赴億達中國産業園區考察學習。

  近日,30余位中原企業家從相距579公里的鄭州出發,前往億達中國武漢軟體新城,與億達園區中世界百強、行業百強企業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億達鄭州科技新城總經理李兵、副總經理閆莉萍、FM91.2鄭州交通廣播總監郭應巍等人與30多位中原企業家共同參與了此次活動。

  武漢軟體新城是由億達中國和東湖高新集團強強聯合,合力打造的320萬方産城融合項目,項目運營以來獲得了“美國矽谷、中國光谷“雙谷”合作示範園區、中國軟體信息技術服務最具品牌影響力産業園區、中國軟體特色名城核心示範區、中國服務外包示範城市基礎、武漢新民營經濟創新發展區、世界級IT服務創新基地、國家生物産業基地光谷智慧健康園、武漢千萬億軟體和信息技術服務業核心示範項目、光谷數字經濟産業園”等諸多榮譽稱號,吸引和集聚以IBM、緯創軟體為代表的世界500強企業;以安天移動安全、軟通動力、中軟國際、文思海輝、天源迪科、開目信息等為代表的30余家行業全國百強企業;以易久批為代表的獨角獸或準獨角獸企業等一批知名新一代信息技術企業,用實際産業集聚助力推動武漢國家級中心城市建設,促進區域新一代信息技術和網絡安全領域的快速發展。

  武漢軟體新城二期園區與一期園區共同集聚上市企業9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35家、軟體企業認定17家、服務外包企業認定8家、技術先進型服務企業認定8家、瞪羚企業認定13家、企業累計獲得發明專利396個、累計註冊軟體著作權達到797個,這些成績的取得令中原企業家團隊讚嘆不已。

  在考察現場,FM91.2金牌主持人任靜連線並採訪了企業家代表,兩位企業家代表先後表達了對億達中國的共同感受,在參觀過程中,感受到了億達中國在産業集聚力、相關産業鏈上下游資源整合、産品貼合産業實際訴求的設計能力、全生命週期的企業運維服務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認知,更是提到在建設方面的高品質讓他感受到了億達中國對於品質執著苛刻的專業態度,更不吝讚美億達企服是他所見過的最專業的商務園區運營商,兩家企業代表也在訪談中明確表示願與億達中國一起助力新一代信息技術、智慧製造産業升級的美好願景。

  此次考察學習的行程雖然短暫,卻促進了新一代信息技術産業鏈共生共榮橫縱兩條線彼此之間跨界互融,獲得了隨行企業家的一致好評,更有企業家面對採訪時表示:鄭州與武漢同屬中原城市群,兩個國家級中心城市將會迎來巨大發展機遇,我們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這些所有在場的企業家都是受益者、獲利者,因為信賴億達中國、更認可億達中國商務園區運營專家的核心價值,我們與眾多友鄰企業也都對億達鄭州科技新城未來的發展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