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理財眾邦寶升級:接入銀行電子賬戶 每日申購不限額

2019-10-09 17:33:39|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近日,簡理財平臺公告,其平臺上推薦的銀行存款類産品“眾邦寶”升級,每日申購不再設上線,能夠更好的滿足用戶申購需求。

  “眾邦寶”是武漢眾邦銀行面向個人及企業用戶推出的一款風險較低的産品,兼具流動性、收益性與安全性,作為創新型銀行存款産品,眾邦寶在享有銀行50萬上線的保險的同時,相較活期存款以及貨幣基金類産品也具有更高收益。簡理財平臺顯示,眾邦寶最近三年期利率達到3.60%,適合風險承受能力低,追求穩健的理財用戶。

  簡理財與眾邦銀行的合作始於2018年年底。通過引入眾邦寶,簡理財豐富了産品線,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同時,眾邦銀行借助簡理財平臺獲得更多用戶的認可。此前,由於銀行卡限額影響,眾邦寶每日申購總額有限,往往上線半個小時就會售罄。為了滿足用戶的需求,簡理財與眾邦銀行團隊數次溝通,最終通過接入銀行電子賬戶的方式,打破了每日申購額度的限制,解決了用戶取出容易存入難的問題,真正實現隨存隨取。

  在簡理財平臺上,除了眾邦寶之外,還有拾年寶、滿倉寶、季得利等明星産品,這些産品都是與持牌金融機構合作推出,用戶資金安全有保障。作為綜合互聯網金融信息推薦平臺,簡理財充分發揮自身的技術和數據、線上行銷等優勢,推進B2B2C運營模式,其將繼續加強與持牌機構合作,繼續引入更多的標準化金融産品,為機構和用戶帶來更多更好的標準化金融産品服務,完成更高效、使合作方和用戶更滿意的服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