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上海站 順利落幕

2019-10-09 17:19:19|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談到區塊鏈基因,金融之都上海是一座繞不開的城市。作為國內最早萌生出區塊鏈火種的城市之一,上海有效的區塊鏈專利約佔全國近半,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數量居全國第三,其良好的政策氛圍以及充滿活力的技術社區在區塊鏈行業的全面發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9年9月19日,抹茶 “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 繼新加坡站之後,于黃浦江上,遊輪之間成功舉辦。 本次活動由MXC抹茶平臺與創世資本聯合主辦,聯合主辦媒體共享財經、戰略合作媒體幣世界、火星財經、金色財經、鏈聞、鴕鳥區塊鏈、蜂巢財經、深鏈財經、碳鏈價值、TokenClub共同促成。

  此次“抹茶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上海站雲集了金融、安全、支付、數據與技術等領域的行業精英,吸引了全球300多位項目方、投資機構、媒體與投資人參加,其中不乏包括IBM、騰訊、谷歌等傳統互聯網公司的從業者,分享交流對於區塊鏈的看法。

  會議伊始,MXC抹茶形象大使玉竹作為主辦方代表之一首先進行了致辭,並圍繞著“大家心中的抹茶、平台幣漲幅、Labs收益對比、抹茶效應”進行了精彩演講。

  隨後, 受邀參加此次盛會的嘉賓們分別進行了主題分享,為現場的觀眾們呈現了一場精彩多元的思想盛宴。嘉賓們各取所長、旁徵博引地結合企業實際案例,碰撞出強大的智慧火花,將現場氣氛推向頂峰。

  平行城市之聲一:Primitive Ventures 合夥人Dovey Wan:貨幣是最大應用

  Dovey Wan活動期間表示:雖然這個行業産生了許多玄乎的概念,但概念終歸概念而已,區塊鏈行業內,目前的交易人群不能與互聯網應用相媲美,所以必須要承認,在區塊鏈這個行業:“貨幣就是最大的應用”。

  此外,Dovey Wan還指出,區塊鏈每個週期都不盡相同,當前的週期是比特幣牛市下掩飾的熊市,因沒有流動性的市值為假市值,所以當前投資區塊鏈項目時,不僅僅要觀察其市值,還需要注重流動性。

  最後,Dovey還表示了她對2020年比特幣減半行情的擔憂,減半相當於每日從流通盤裏面抽走了900萬美金,雖然不會在結構上産生拋壓的影響,但同時因沒有新的價值産生,因此如果發生灰犀牛事件,將對礦工、和整個市場産生巨大影響。

  平行城市之聲二:Alphacoin 創始人Frank

  Alphacoin 作為一個較新的投資機構,投資方面涵蓋礦場礦池、軟硬體錢包、流量平臺,以及一些數字貨幣交易所。

  Frank在演講中與各位嘉賓分享了他投資的三大策略:提升認知、高效變現、知行合一。他表示:投資是一場漫長的賽跑。不在乎跑得多快,而在於跑得多久。此外,Frank還表示他們在投資過程中,項目團隊是他們看中的第一要素,並歡迎更多優質項目方前來交流。

  平行城市之聲三:共享財經創始人 青偉:中心化金融,並不等於自由金融

  共享財經創始人青偉在活動中表示:“中心化金融,並不等於自由金融。”

  此外,青偉還對Defi發表了看法:目前的Defi仍處於一個早期階段。只有在金融和區塊鏈兩大基礎設施完善後,Defi迎來真正意義上的爆發。

  平行城市之聲四:ZOS創始人 高潮:分佈式金融開創下一個十年

  ZOS創始人高潮在活動中進行了“分佈式金融開創下一個十年”主題演講。高潮表示,未來所有的鏈或幣都應該是可持續盈利的,這才符合商業的本質。此外,高潮還在會上表示,將正式發佈宙斯雷達節點計劃——暨ZOS金融公鏈持續盈利業務第一步計劃。

  平行城市之聲五:Chain.Info産品負責人Alan

  Chain.Info産品負責人Alan在活動中,進行了“區塊鏈交易數據的奧秘”主題演講。演講中,Alan表示目前比特幣網絡上面,日均交易數超過30萬筆,日均交易額超過一百萬,約等值100億美金。Chain.info希望把比特幣鏈上的數據做一個完全的剖析,以可視化、標簽化的方式給所有人展現。

  平行城市之聲六:Proton質子鏈COO Adam

  Proton質子鏈COO Adam在“開啟數據智慧協同新時代”的主題演講中指出:數據本身是不值錢的,若想把一個數據真正地使用、變現、産生價值。需要解決三個問題:(1)如何識別出這些數據在每一個設備當中的唯一性。(2)如何讓不同的數據源之間産生協作的效應,得出有用的結論。(3)如何針對數據源進行確權,産生利益後如何分配。

  平行城市之聲七:抹茶大客戶總監 Baron

  抹茶大客戶總監 Baron在此次活動中透露:抹茶於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大客戶服務。大客戶將含有優質項目額度認購、一對一的客戶經理、伴手禮、生日禮、節日禮品等特色服務。同時未來將為大客戶們提供合約、場外借貸、質押、期權等金融衍生産品等。不止做一個資金的存儲,而更高地提供資金利用效率。

  平行城市之聲八:抹茶用戶增長部總監 Fosion

  抹茶用戶增長部總監 Fosion于活動中表示:抹茶社區節點歷經45天,報名360多家,已納入108家。其中包括超級節點、社區節點、流量節點三類。同時,節點將含有項目方推薦福利、與抹茶聯合投資優質項目的資格、各式頒獎典禮、中高端的培訓、晚宴、社區節點證書等優質權益。

  與會期間,MXC抹茶交易平臺此次作為活動主辦方,勇於擔當行業先驅的責任,竭力發揮自身優勢,撬動社會多方資源持續向外界開拓市場傳播區塊鏈價值,向每一個對歷史與科技抱以敬畏、對金融與未來抱以想像的從業者們證明,在區塊鏈精神迸發的背景下,共識的奇跡仍然在發酵。

  行業的未來正與我們結伴而行,區塊鏈世界未來的所有樣貌,終將因像你我這些從業者們的每一份努力而變得更加熠熠生輝,光彩奪目。

  “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 上海站是抹茶全球路演的第二站,上海作為我國的金融中心,憑藉其開放的金融政策和龐大的人口基數,始終是金融創業者們的搖籃。地區政府對新技術扶持與數字經濟轉型的開放姿態,也促使從事區塊鏈行業的機構數量愈來愈多。

  接下來,平行城市將走進日本、美國、越南與國內等地區與更多的區塊鏈技術社區、開發者、投資者以及項目方見面,為更多線上線下的資源提供互通的機會,拓展更廣闊的市場。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