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摘權威榜單桂冠 藍光芙蓉係為什麼

2019-10-09 17:23:04|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上周,中國房地産 TOP10 研究組主辦的“2019年中國房地産品牌價值研究成果發佈會暨第十六屆中國房地産品牌發展高峰論壇”落幕,藍光發展連續斬獲三項大獎——

  藍光發展榮獲“中國房地産公司品牌價值TOP10”;藍光芙蓉係榮膺“2019中國房地産優秀原創産品品牌”第一名;藍光黑鑽係榮獲“2019中國房地産精品項目品牌價值TOP10”。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一個月前,億翰智庫主辦的2019中國房地産業戰略峰會上,藍光·芙蓉係産品榮獲“2019中國房地産企業産品品牌TOP1”。

  去年中,藍光發展發佈全新的品牌主張:“更懂生活,更懂你”。站在人性的角度去思考需求,圍繞改善人居,藍光發展成功推出以“芙蓉係”“雍錦係”“長島係”“未來係”“黑鑽係”“商辦係”等六大産品係,讓更多中國家庭構築更高層次的美好生活。

  在其六大産品係中,芙蓉係誕生的時間並不長。那麼,這樣一個嶄新的産品系列又是憑藉什麼優勢,接連榮獲中國房地産産品品牌榜首,贏得業界的一致首肯呢?

藍光芙蓉係 以傳統為魂致敬原創精神

  古詩有雲:“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自古以來,芙蓉就是脫俗持久、高潔之士的象徵。

  藍光發展,專注於人類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從生活到生命的創新解決方案,為大眾創造幸福生活。

  如果説長島係代表大盤,未來係象徵都市,黑鑽係寓意永恒,那麼芙蓉係所代表的,則是一種回歸。

  “我欲因之夢寥廓,芙蓉國裏盡朝暉”,絢麗飄逸的詩詞間,芙蓉花嫣然嬌媚,詩人的家國情懷、對友誼與親情的懷念盡藏其中。

  藍光芙蓉係,繼承了芙蓉花千年的家國情懷和中國文化審美趣味,通過居住産品的演繹,匹配當代中國家庭對於美好生活的嚮往。

  但對於藍光來説,以芙蓉命名TOP係其實還有它的“私心”。

  眾所週知,藍光是一家發軔于成都、走向全國的千億房企。成都古代就遍植芙蓉樹,因此得名芙蓉城,藍光發展以芙蓉命名旗下TOP係,也是對這座孕育它的千年古城的致敬。

  在中指控股副總裁、中國指數研究院西南分院總經理汪勇博士眼中,以傳統為魂的藍光芙蓉係,通過對“芙蓉精神”的流傳,營造出消失已久的中國傳統士大夫公館生活的復興,正是芙蓉係原創精神的內核所在。

藍光芙蓉係 以中國元素提振文化自信

  藍光芙蓉係的産品理念在得到市場和業界雙成功的根源,正是人們重新對中國文化自信和審美回歸的集中體現。

  當文化復興成為國家戰略,傳統文化、禮儀甚至生活方式被越來越多的人重視,中國房地産市場正在進入文化驅動階段,高端住宅首當其衝。

  以藍光芙蓉係為代表,中式建築的回歸,成為房地産行業響應文化回歸的一面旗幟。

  “藍光芙蓉係産品將中國傳統生活情懷和理想中的‘芙·蓉·家·暉’四字融入到自身的文化骨髓中,建立起屬於芙蓉係的文化價值體系,從産品立意,到精神屬性、物理屬性的傳導,到成本模型適配,到區域性適配,進行了大量系統性的原創設計,保證芙蓉係的文化價值、居住溫度能夠舒適自然的傳達給客戶。”汪勇博士解釋。

  在國內一二線城市,像藍光芙蓉係這樣的中式建築正在被越來越多的高端市場所採納。在這一塔尖級別的産品序列中,還有綠城的桃李春風係、泰和的中國院子係以及龍湖的原著係等知名豪宅。

  根據馬斯洛需求理論,當人們已經完成食物、愛和尊重等基本需求,並擁有穩定的社會地位時,就將迎來自我實現和自我超越的高階需求。

  對於中國的高階消費者來説,像藍光芙蓉係這樣文化底蘊深厚的中式建築,正是其彰顯身份、鑒別文化品味與審美趣味的絕佳載體。

  文化學者張建認為,在中國房地産企業中,能把中國傳統元素和現代建築完美地落足在同一個産品上的還不多。“藍光芙蓉係的産品理念在得到市場和業界雙成功的根源,正是人們重新對中國文化自信和審美回歸的集中體現。”

藍光芙蓉係 以芙蓉家暉主張更懂生活更懂你

  藍光芙蓉係一方面繼承了古典的詩意生活,一方面運用現代高科技技術,將人與自然、現代與傳統、工作和生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由此誕生出當代人喜聞樂見的中式理想住宅。

  去年6月,藍光發展發佈全新品牌主張:更懂生活,更懂你,並將自己的頂層設計從房地産建設轉向人居美學的探索:如何用一個具象的産品,滿足大眾對“家”這一具有物質和精神雙重屬性的寫意表達?

  在藍光這位大師手裏,用“芙、蓉、家、暉”短短四個字,就完美回答了這個問題——

  芙即為福,人與環境密不可分,福地孕育福人;蓉即為榮,在古今門第之中,禮序無聲無息地培育著家族風範。暉是平常日子裏的美好,古典建築與現代元素直接碰撞帶來的驚喜與驚艷,方寸間藏萬千意境的大美與大愛。再以此為基礎的“芙蓉玖章”加持,美好生活的感覺便欣然而至。

  在藍光的精心構制下,芙蓉係將古典與現代、東方與西方、人與自然、工作與生活完美地熔于一爐,當代國人理想中的中式住宅由此誕生。

  這才是藍光“懂”的核心,也是它如何“更懂生活”的現實表達。

  截止目前,以傳承中國家文化為精神主旨與生活方式的“芙蓉係”,已實現9城11子全國佈局,所到之處,均掀起當地高端中式人居的新篇章。

  汪勇博士認為,隨著樓市調控進入深水區,“産品力”已經成為房地産開發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之一。以原創性産品“芙蓉係”為切口,藍光一方面樹立起了當代世家中式人居的範本,也讓其在未來的競爭中率先築下護城河,在千億房企的探索之路上越走越穩。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