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房通亮相重慶智博會 助力房産交易安全支付

2019-10-09 17:31:42|來源:北國網|編輯:陳晨

  8月26日,以“智慧化: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為主題的2019中國國際智慧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智博會”)于重慶國際博覽中心正式開幕,理房通亮相重慶市住建委與貝殼找房兩大展廳。

  理房通作為一家專注于居住領域的互聯網支付公司,一直以“讓房屋交易更安全,讓房産經紀更規範,讓家居生活更美好”為己任,圍繞以住房為核心的交易場景,致力於通過科技能力提升資金存管業務辦理效率與用戶體驗,致力於為房屋交易與生活支付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簡單”的支付解決方案。

為理房通在住建委“智慧建造 智慧居住”展廳的大數據看板

  開幕日當天,理房通在重慶市住建委和重慶現代建築産業發展研究院共同承辦的“智慧建造 智慧居住”展廳中,展示了行業大數據應用看板,吸引了各界人士的觀看和駐足。現場展示的大數據看板共分為4個板塊:業務地圖、重點城市資金存管業務辦理數據、服務商戶數據及服務用戶數據。這4個板塊集中呈現了理房通近30日總體服務房産交易資金存管業務情況,以及商戶服務、用戶服務情況。

  據悉,此數據大看板源於理房通位於北京的産品技術中心的大數據看板。理房通通過這些大數據應用,可直觀的看到各城市的資金存管業務情況,據此調整業務運營策略;同時及時對用戶行為和畫像進行分析,據此不斷優化産品,提升用戶體驗。

  大數據看板是理房通大數據應用之一。此外,理房通還通過整合資金存管信息流與資金流數據,分析挖掘房産交易中買賣雙方的交易風險,不斷調整風控策略並優化風控模型,形成了自己的核心大數據應用,賦能房産經紀行業,為用戶房産交易資金安全保駕護航。

為智博會觀眾在觀看理房通介紹

  除了大數據看板,理房通在現場還通過可交互的觸摸屏,在房産交易全流程中,展出理房通在定金、房款、物業交割、戶口遷移等幾個資金風險與糾紛高發環節的資金安全保障産品。交互屏上清晰的流程、生動的案例引來了不少觀眾的觀看和操作。

  據了解,成立6年多以來,理房通已在全國58個城市開展房産交易資金存管服務,累計房産交易資金存管單量超過76萬單,服務房産交易客戶累計達到150萬,累計存管房産交易資金超過8000億元。其中,累計已為客戶規避風險單量3824單,規避糾紛風險資金35.52億元,保障了客戶資金0損失。自2017年理房通在重慶上線以來,已累計為重慶民眾辦理房産交易資金存管超過1.2萬單,保障房産交易資金額近10億元。

  “理房通在房産交易資金存管方面已經有了多年的經驗積累,目前已形成了以房産交易資金存管、收傭分賬産品、支付服務為核心,其他創新技術産品協同發展的格局。”理房通運營中心負責人姜楠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被邀請參展智博會,期待未來能夠與更多的仲介機構合作試點資管平臺,助力打造房地産經紀標準化服務,為用戶提供便民支付與資金安全保障等服務。”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