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航信中標安徽省稅務局12366外包服務項目

2019-10-09 15:32:3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陳晨

  8月30日,安徽航信中標國家稅務總局安徽省稅務局12366熱線購買外包服務項目。 

  該項目是以服務外包形式,通過安徽稅務12366熱線平臺提供納稅諮詢、涉稅查詢、涉稅系統操作指導、投訴舉報受理等諮詢服務,實時了解納稅人及社會公眾需求,提供高效、便捷、規範、標準的專業化稅收法律、辦稅流程、涉稅查詢、涉稅系統操作等各類涉稅業務諮詢服務及投訴舉報或涉稅意見建議受理服務,展現稅務部門良好社會形象,持續提升納稅人獲得感和滿意度。 

  項目實施後,可進一步提升安徽省納稅服務水準,確保實現“對外一個號碼、一個標識、一個口徑、對內一套系統、一套制度、一套流程”“一人通答”目標,構建徵納溝通橋梁,打造安徽稅務12366熱線服務品牌。 

  據了解,安徽航信在已承接提供服務的安徽稅務12366熱線諮詢服務外包項目的基礎上,按照本次招標的相關要求,精心部署,週密準備,使“信心服務”之花再次綻放。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