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韋爾:進博會的舞臺能量巨大

2019-11-04 09:10:41|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霍尼韋爾中國總裁張宇峰

  “進博會是一個蘊藏著巨大能量的大舞臺。”一説起進博會,霍尼韋爾中國總裁張宇峰的話就停不下來。這也難怪。作為首屆進博會的參展商,霍尼韋爾在短短5天時間裏不僅全面展示了互聯創新技術,還與中國企業簽署十多項合作協議,涉及互聯工廠、智慧物流和互聯飛機等一系列項目。這讓霍尼韋爾攜手中國合作夥伴共贏數字經濟發展新機遇的想法逐漸變為現實。

  張宇峰給國際商報記者舉了個例子:在首屆進博會上,霍尼韋爾分別與中國中化集團、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萬華化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互聯工廠領域展開闔作;在智慧物流領域,霍尼韋爾與海信集團正式簽署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在航空電子領域,霍尼韋爾正式宣佈金匯通航成為其航空電子設備授權經銷商,主要負責中國地區商用直升機的售後和服務支持工作。

  此外,霍尼韋爾與東方國際、揚子石化、福建聯合石化、中國石油廣東石化公司、江蘇斯爾邦石化以及福建古雷公司也達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協議。

  所有這些都讓霍尼韋爾看到了進博會舞臺的魅力,這也讓其下定了參加第二屆進博會的決心。

  “不斷滿足中國客戶的需求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這也是我們連續參加進博會的重要原因。我們期待在進博會上繼續加強業務合作,與中國客戶共成長。”張宇峰介紹,在第二屆進博會上,霍尼韋爾將全面展示互聯、安全和能效技術,為中國市場注入新活力。

  張宇峰透露,今年霍尼韋爾的展位面積比去年擴大了3倍,將帶來更多更全面的創新技術。“我們期待為中國市場注入新活力,希望我們今年在進博會這個平臺上再次與中國客戶簽署更多的協議,與中國客戶共成長。當然,也希望更多中國政府領導和媒體來參觀我們的展臺。”他坦言,在第二屆進博會上,霍尼韋爾將採用全新的品牌體驗亮相智慧及高端裝備展區,帶來創新的互聯、安全和能效技術,攜手與中國客戶譜寫美好未來。

  據悉,霍尼韋爾展區將分為互聯飛機、智慧建築、智慧製造、互聯供應鏈、安全解決方案及能效六大板塊,展示30多項創新技術,其中多項技術和解決方案將是今年首次在中國市場推出,比如新一代的JetWave™衛星通信系統、全面的倉儲解決方案、智慧罐區以及兩相環保電池熱管理方案等。

  在互聯飛機展區,除了JetWave™衛星通信系統,霍尼韋爾將帶來可為主發動機的啟動以及環控系統提供引氣,並在地面上或航行中為駕駛艙和飛機系統供應電力的輔助動力系統。

  霍尼韋爾還將展示環型分揀系統,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可以處理各種重量和外形的産品。

  在智慧製造領域,霍尼韋爾將展示一個針對倉儲物流罐區終端市場用戶打造的統一數據中心與運行管理平臺--智慧罐區。借助於霍尼韋爾的工廠智慧互聯技術,智慧罐區可打通傳統罐區計劃、管理與巡檢、安全等子系統之間的數據孤島。利用霍尼韋爾智慧罐區數據中心充分整合原本孤立、分散的數據,避免因人的失誤造成的重要信息與任務遺漏及跟蹤不到位等問題,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罐區自動化、儀錶及罐區安全系統的一體化解決方案,助其有效提升罐區管理的安全性和運營效率。

  在安全板塊,霍尼韋爾將展示企業級智聯安全解決方案(ESS)。這一方案通過無縫接入企業安全管理子系統並結合企業管理實際應用,實現應急調度管理、巡檢管理、維保管理、物料管控、隱患管理、事故分析等功能。

  除了簽約活動,霍尼韋爾還將舉行未來煉廠白皮書發佈會以及倉儲解決方案的新品發佈活動。

  張宇峰告訴記者,進博會為全球企業與中國加強業務合作搭建了良好的發展平臺,很高興借助這一契機與中國夥伴深入合作。“中國成為數字化轉型和工業物聯網開發的重要市場之一。霍尼韋爾將在中國工業互聯領域繼續發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流的互聯解決方案,引領數字經濟發展。”(記者李高超)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