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聯手開拓亞太生物技術市場

2019-12-09 08:55:06|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亞太地區兩大合同研究組織Novotech和PPC佳生集團近日宣佈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滿足亞太地區對臨床試驗日益增長的需求。隨著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亞太地區最大的生物科技專業合同研究組織平臺將應運而生。

  過去幾年中,全球範圍內的生物科技臨床研究相關活動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長。亞太市場的年增速更是高達25%。

  對於此次合作,Novotech首席執行官約翰·莫勒表示,加強與PPC佳生的合作關係將使公司能夠為生物科技客戶提供無縫服務。

  PPC佳生集團首席執行官邁克爾也表示,加強合作後,雙方在中國大陸的業務優勢將形成互補,對現有和未來客戶而言都更具吸引力。更重要的是,這有助於雙方在立足中國市場的基礎上進一步滿足亞太市場不斷增長的龐大生物技術需求。

  PPC佳生中國區首席執行官朱俊則補充道,中國的生物科技公司正大力擴大對國際多中心臨床試驗的投資,PPC佳生和Novotech之間加強合作夥伴關係將有助於提升雙方的實力,通過為客戶提供靈活而有效的臨床開發解決方案而受到更多青睞。

  TPG亞洲資本擁有Novotech和PPC佳生的主要股權。TPG亞洲資本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業務負責人喬爾·西金斯在談到此次合作時表示,“此次合作將催生亞太地區最大的服務於生物科技公司的合同研究組織平臺,加上地區內合同研究組織行業本身極具增長潛力,合作平臺將獲得巨大的業務增長機遇,並進一步增強自身在亞太市場的服務能力”。 (楊舒)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