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保魚獲得保險經紀牌照 積極擁抱互聯網保險政策新規

2019-12-27 14:31: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第三方互聯網保險決策平臺多保魚近日宣佈,該公司已經獲得了由中國銀保監會頒發的全國性保險經紀牌照,將繼續積極擁抱監管合規,堅持中立客觀的第三方視角,為用戶提供專業中立、量身定制的保險購買決策服務。在過去的兩三年裏,保險領域各類第三方科技平臺快速生長,數量不斷增多。近日,國家銀保監會就《互聯網保險業務監管辦法(徵求意見稿)》(以下簡稱《辦法》)進行了小範圍徵求意見,強調“機構持牌、人員持證”,防控風險與鼓勵創新並舉。

  

  互聯網保險仲介新規出爐

 

  多保魚獲牌受肯定

  多保魚成立於2017年6月,2018年正式開展保險購買決策業務。2018年12月,多保魚完成A輪融資,隨後在2019年4月份完成A+輪融資,9月份獲得雲峰基金領投的超2億元B輪融資並獲得由中國銀保監會頒發的全國性保險經紀牌照。

  

  

  多保魚獲得保險經紀牌照宣傳圖 

  回顧發展歷程,用戶服務能力和市場反應力讓多保魚成為互聯網保險仲介平臺的一股新生力量。在今年年底召開的“2019互聯網保險大會”上,多保魚獲得“年度互聯網保險領軍企業獎”,受到了業內的肯定。  

  多保魚持牌後的守與進

  作為一家長期保險購買決策平臺,多保魚以“讓中國家庭不再因病返貧“作為企業使命,堅持用匠心精神服務用戶,滿足不同用戶的保障需求。與傳統線下保險“粗放式”的銷售模式不同,多保魚通過自媒體渠道向用戶提供多樣化的保險教育、智慧化的保險工具和個性化的1V1免費顧問諮詢服務。成立以來,該公司建立了從知識普及、諮詢、到售後服務的完整閉環。

  

  多保魚不斷精進服務體系

  除了堅守精細化耕作的發展模式,多保魚在技術服務模式上也有升級與創新。用科技賦能運營,迅速加強技術力量,補充後端團隊,為後續的發展競爭建立有效的“護城河”,降低保險仲介的保後服務成本從而提升保險行業整體的服務品質。

  多保魚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多保魚創始人兼CEO章垚鵬曾表示,2016年家人受益於保險的一段經歷讓他對保險行業有了興趣。雖然在最開始的階段,很多人不看好但在他的內心依然有著自己的初心和想法。他表示,希望多保魚推動互聯網保險決策市場的高品質發展,努力“讓中國家庭不再因病返貧”,讓保險能夠真正帶給每個家庭提供安全保障。

  

  

  多保魚CEO章垚鵬

  截止目前,據多寶魚數據統計,該公司已累計服務用戶超過500萬,幫助2萬餘組家庭獲得適合自己的保險,為用戶節約了至少30%不必要保費並協助上百名出險用戶順利獲得保險理賠。保險科技的最終目標是更好保障投保人的利益,讓保險回歸保障本質。多保魚從創立之初從未改變,未來,多保魚將利用自身資源優勢和先發優勢,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和使命。(資料來源:杭州凡聲科技有限公司)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