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味央登陸掌上高鐵 “升級版”高安農場首次曝光

2020-01-15 15:49:03|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隨著春節的臨近,一年一度的春運近日已經拉開序幕。今年,在回家路上陪伴大家的除了旅途中的風景,還有網易味央的小黑豬。

  1月14日,網易味央聯合掌上高鐵推出“樂享回家路,送年豬,迎金鼠”活動。活動期間,用戶打開掌上高鐵App或微信小程式,觀看網易味央高安農場的揭秘視頻,就有機會抽取價值總計2020萬元的黑豬禮品。

  這也是高安農場的首次曝光。作為網易味央旗下的第二座農場,高安農場延續了味央一貫的生態高效養殖理念,同時在規模、産能、動物福利和環保處理上有了新的升級。“豬馬桶”“豬舍新風系統”“環保處理中心”等配置引發了用戶的連連讚嘆。

  高安農場首次曝光,亮點多到看不過來

  網易味央高安農場一直是養殖行業中的標杆。如度假村一般的自然環境,讓高安農場有“中國最美豬場”之稱。在視頻中,人氣美食博主野食小哥會在高安農場完成公益任務的挑戰。跟隨他的步伐,高安農場的全貌首次展現在公眾面前。

  (接待中心)

  野食小哥首先來到的是接待中心,在這裡可以看到整個農場的佈局平面圖。圖中顯示,高安農場佔地3300畝,面積較安吉農場擴大近三倍。更大的空間也帶來了更高的産量,全部投産後,高安農場的年出欄量將達到15萬頭,較安吉農場提升7.5倍,是中國單場規模最大的黑豬養殖場。

  (高安農場)

  隨後,野食小哥洗澡更衣,換上藍色的防護服,進入形象豬舍。形象豬舍是高安農場為了增強交流互動而專門設置的參觀區域,在這裡,可以直觀的看到網易味央豬的養成過程。

  (野食小哥參觀形象豬舍)

  每間豬舍都配備了“智慧家居”:全智慧監測系統可以實時監控豬捨得溫度和濕度,根據豬群不同的生長階段和氣候變化進行調節;白色煙倉是臭氣處理系統,利用國際先進的多層過濾生物膜技術,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就能清除90%的粉塵、70%以上的臭氣,就像住宅中的新風系統一樣。網易味央獨創的“豬馬桶”同樣出現在高安農場,並且環保處理技術上進行了全面升級,真正解決糞污污染問題,實現種養循環一體化。

  送大禮、做公益、迎新年,用溫暖助力春運

  本次“送年豬,迎金鼠”的活動將從1月14日開始,一直持續到1月24日。活動期間將送出包括200斤黑豬在內的系列獎品,為旅途中的用戶送去濃濃年味。

  此外,活動還具有公益屬性。視頻中,野食小哥在探秘農場的同時,也將完成公益挑戰任務。挑戰成功後,網易味央將會與掌上高鐵、北京市平谷區殘聯、平谷區團委、平谷區共青團、小雨滴公益一起,為困境兒童家庭送去愛心物資。用戶在觀看視頻的過程中,也可以點亮愛心。每點亮一次,網易味央和掌上高鐵就會為扶貧公益對象一起捐出0.1元。

  事實上,網易味央一直是一個富有社會責任感的品牌。為了讓老百姓吃上放心、美味的豬肉,網易宣佈跨界進入養豬行業,至今已經走過11個年頭。從學習經驗、自建農場一路走來,網易味央探索出了一套“産出高效、産品安全、資源節約、環境友好、可複製”的高效生態養殖模式。

  2019年,網易味央與寧波奉化、台州三門等五地簽約,加快了“味央模式”複製落地的速度。加上已經建成的安吉、高安兩個農場,網易味央旗下已有7座農場。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