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制定 《分行疫情防控期間網點對外工作手冊》

2020-02-01 18:26: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消息:為做好疫情防控時期交通銀行上海市分行各網點服務相關工作,確保網點運營及客戶服務有序進行,最大限度保障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安全,交行上海市分行于近期制定並下發了《疫情防控期間網點對外工作手冊》,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時期金融服務。據悉,《手冊》共分“營業工作指導”“個人防護知識”“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識科普”“相關部門聯繫方式”四個部分,六十余項內容。

  在營業工作指導部分,《手冊》從營業前的準備事項、營業中的具體防疫標準、業務流程以及營業後的安全消毒等維度一一做出具體規範。內容涉及上班途中員工的自我防護、基層網點的排班要求、網點各區域消毒標準、鈔箱接送、客戶接待、業務流程、網點通風。

  在個人防護知識部分,《手冊》介紹了洗手、口罩佩戴、用餐、乘坐電梯、運動以及自我隔離六大類十四個自我防護知識要點,幫助一線員工在復工後做好自我防護。

  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識科普部分,《手冊》對病毒的概況、傳播的途徑、密切接觸者的定義、具體防控措施進行了説明,引用專業的解釋、權威的報道,做好疫情知識的普及和宣傳。

  交行上海市分行全力以赴做好“前線”保障工作,與全國人民一起眾志成城、共克時艱,抗擊疫情。(消息來源:交通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