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行業穩健運營安全為先 簡理財革故鼎新砥礪前行

2020-02-11 15:51:11|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在一系列監管政策的發佈及落地下,各大互金平臺紛紛走上了轉型化的道路,互金行業的發展經歷了重大拐點,逐漸走向了理性規範的發展方向。

  作為綜合互聯網金融信息推薦平臺,簡理財自成立以來恪守合規,穩健運營,堅持“以用戶為中心”的核心理念,在互金行業震蕩中,簡理財未雨綢繆,制定了相關的戰略定位計劃,在合規運營前提下加快與第三方合規持牌金融機構的深度合作,引入多樣化標準金融産品服務,以穩健姿態砥礪前行,推動平臺面向未來、有序發展。

  如果説合規化發展是互金平臺走向遠方的基石,那麼,能預見到市場風向標並不忘初心、堅持腳踏實地去做的企業才能真正實現自身價值,才能有更大發展。綜合互聯網金融信息推薦平臺作為一座橋梁,一端是傳統持牌金融機構,另一端則連接著用戶,如何通過更好的服務讓兩端通暢起來,這一直是簡理財不斷思考的問題。

  如今,隨著金融業和互聯網的快速有機結合,越來越多互聯網金融企業,把大數據、雲計算、區塊鏈、人工智能等高新技術,應用於提升金融服務的效率。簡理財在聚焦金融科技方面也有著自己的清晰規劃和穩健節奏,從引入標準化金融産品服務開始,簡理財便借助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優勢,開始在智慧科技領域進行積極佈局,結合資深的專業金融和投研團隊,為金融機構合作方解決技術、數據運營痛點,同時,以互聯網化運營手段豐富面向金融用戶的服務形式。

  通過科技對標準化金融産品服務進行賦能,簡理財一方面為傳統金融機構輸出大數據處理、用戶運營、智慧風控、線上行銷等金融科技服務,另一方面為用戶提供在投資理財、財富管理等方面更好、更便捷的體驗,目前針對拾年寶、滿倉寶等標準化基金組合服務,簡理財已成功打造了一整套包括調倉、安全線、加倉指數等的智慧服務,致力於給用戶最好的體驗,也正是在穩健的運營機制下,簡理財可以更加輕鬆的連結持牌金融機構和用戶,發揮好連接器的作用。

  自成立以來,簡理財一直堅持合規穩健運營的做法,以最高標準恪守合規要求,積極主動擁抱監管,保障用戶利益。在未來,簡理財將堅持初心、堅守底線,繼續加快與傳統持牌金融機構的深入合作,以更加優質合規的服務,在提供金融科技服務的道路上走得更穩、更遠。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