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部署做好重點城市生活物資保供工作

2020-02-12 09:32:44|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2月10日,商務部印發《關於做好重點城市生活物資保障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地商務主管部門在當地黨委、政府統一領導和部署下,堅持屬地原則與聯保聯供並重、市場原則與政府保障並重、疫情防控與保障供應並重、抓重點與顧全面並重,通過摸清底數情況、強化預警監測、加強物資儲備、強化調運配送、做好應急保障、維護市場秩序、動員各方力量等措施,圍繞大米、麵粉、食用油、肉類、雞蛋、奶類、蔬菜、方便食品等重要生活物資,完成好重點城市保供任務。 (步欣)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