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創業板投資利器華夏基金“雙創ETF”就上蘇寧金融APP

2020-03-02 15:22:02|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近期,新興科技板塊公司股價大幅增長,蘇寧金融旗下財富管理頻道應勢引入華夏基金旗下的“創藍籌、創成長”雙創組合(華夏創業板低波藍籌ETF聯接C 代碼:007473;華夏創業板動量成長ETF聯接C 代碼:007475),讓您投資創業板更穩。

  據了解,華夏基金是境內首家旗下管理權益類ETF的公司,資産規模突破千億。截至2019年年末,華夏基金旗下管理的權益ETF規模1100億元,公募基金行業內排名第一。旗下創藍籌、創成長兩大創業板組合,運用Smart Beta策略,通過選取特殊因子構建差異化組合,能夠根據不同的市場風格選擇適合的産品配置滿足投資者的配置需求。

  在市場上漲環境下,創成長指數跑贏創業板指數的概率較高,月度超額收益亦能達到0.5%左右。按持有週期3個月計算,市場大漲時的創成長超額收益提升至1.7%,適合牛市反彈博短線。創藍籌在不同市場環境下,都具有不錯的勝率,尤其是在市場下跌環境下,跑贏創業板指數的概率為60%-90%,月度超額收益在0.5%-2%左右,該産品適合穿越牛熊,長期持有。

  根據不同的市場風格,創藍籌、創成長組合指數的收益表現不同,具備牛熊互補特性,在目前市場巨幅震蕩的行情下,適合想要更穩投資創業板的人群。感興趣的投資者可以登錄蘇寧金融APP“理財”頁面,點擊基金頻道即可選購。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