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共啟春天的列車——向一線戰“疫”巾幗英雄傳遞“三八節”祝福

2020-03-09 17:05:54|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3月6日,中國教科文衛體工會全國委員會、中國健康管理協會、中國職工國際旅行社總社、全國職工健康促進工程辦公室,共同攜手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漢中部戰區總醫院捐贈"花瑾堂"婦女衛生防護用品。同日,中國職工國際旅行社總社、中國健康管理協會、全國職工健康促進工程辦公室聯合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總工會捐贈"花瑾堂"婦女衛生防護用品。

向武漢中部戰區總醫院捐贈"花瑾堂"婦女衛生防護用品

向湖北省總工會捐贈"花瑾堂"婦女衛生防護用品

  在新冠肺炎疫情抗疫防控緊要關頭,當得知疫區一線抗疫女醫護人員大量缺少防護用品時,上述單位快速聯動,迅速匯聚力量,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率先響應為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捐獻緊缺物資。短短幾天之內,用速度、用真情、用愛意啟動馳援武漢的愛心列車,趕在三八婦女節之際,把對一線抗疫人員的關愛送到了她們身邊。

  此次捐贈活動,表達了工會組織對奮鬥在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的深切關愛和對抗疫天使的節日祝福,必將對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産生強大推動力。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