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管新規過渡期 和合資管持續穩健經營

2020-04-03 15:34:43|來源:北國網|責編:馮實

  12月20日,銀保監會就資管新規過渡期延長的傳聞作出回應,表示會始終要求銀行嚴格落實資管新規、理財新規的規定,規範開展理財業務對於存量業務的處置,嚴格制定整改計劃,按照進度紮實有序推進,但也會根據實際情況研究是否對相關政策進行小幅適度調整。

  按照資管新規規定,過渡期始於2018年4月27日,終於2020年12月31日。

  和合資管:資管新規或將重塑金融業格局

  優勝劣汰是行業競爭的必然,政策的變遷更加速了這一進程,監管新規對於資産管理公司産生重大壓力的同時,也將帶來新機遇。破而後立,資管新規或將重塑金融業格局,資管業也正在迎來涅槃重生。

  據悉,資管新規明確,在資管新規發佈之日起至2020年底的過渡期內,金融機構發行的新産品需符合資管新規相關規定。關於為接續存量産品所投資的未到期資産情況,資管新規明確金融機構可以發行老産品對接,以維持必要的流動性和市場穩定,但必須嚴格控制在存量産品整體規模內,並有序壓縮遞減。

  和合資管持續穩健經營

  一直嚴守風控、合規經營、實力雄厚的資管公司將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作為投資人信任、行業口碑良好的資産管理公司,和合資産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簡稱“和合資管”)一直秉承穩健、合規的投資策略,依託強大的風控能力,為客戶提供多元、合規、穩健的財富增值服務。

  同時,和合資管將進一步發揮期貨資管自身優勢,依託品牌和綜合資源,發揮資産管理平臺優勢,打造專業、穩健的運營團隊,制定嚴格的後臺運營制度和嚴密的風控體系,以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銷售、運營、風控等部門協同合作,保障客戶委託資産安全,保證各項投資高效穩健運行。

  和合資管始終認為,只有穩健經營才能基業長青,要始終保持著對市場的敬畏之心,在變化中保持清醒,如履薄冰,這樣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為客戶資産保駕護航,在客戶心中樹立專業負責的公司形象。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