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積極助力2020年上海市移動支付便民工程暨“雲閃付綠色出行惠民補貼活動”

2020-04-26 15:3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2020年4月22日,第50個世界地球日之際,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在雲端)參加了人民銀行上海總部組織召開的上海市移動支付便民工程工作會議。該會議通報了2019年上海市移動支付便民工程建設開展情況,部署了2020年上海市移動支付便民工程重點工作任務。隨後,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與包括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上海市交通委員會、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久事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公共交通卡有限公司在內的多家銀行和機構共同見證了2020年“雲閃付綠色出行惠民補貼活動”的啟動。這是上海銀行業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背景下合理助力復工復産,鼓勵乘客在綠色出行中採取無接觸支付方式的重大舉措。

  為讓中信銀行持卡人享受出行實惠,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積極出資參與本次惠民補貼活動。2020年10月21日前,該行持卡人乘地鐵使用上海大都會APP的雲閃付先乘後付功能,可立減1元;乘公交使用雲閃付乘車碼可立減0.62元。

  積極推進移動支付便民工程是中信銀行上海分行踐行的社會責任。該行認真踐行“支付為民”理念,持續深化支付服務供給側改革,深入推動以“雲閃付”APP為核心,符合銀行業統一標準的二維碼、手機閃付、銀行APP等各類移動支付産品協同發展,推動移動支付産品在上海地區交通、政務、醫療、教育等各類便民場景的覆蓋。除了本次惠民補貼活動,該行著力優化金融服務,促進經濟復蘇,助力復工復産。下一步,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將大力發展“無接觸”服務,全力支持各行各業加快復工復産,繼續深入推進移動支付應用。(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