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山特殊綜合保稅區在滬正式揭牌

2020-05-20 09:03:00|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5月16日,洋山特殊綜合保稅區(一期)獲頒驗收合格證書並揭牌,成為中國迄今151個海關特殊監管區域中唯一的特殊綜合保稅區。首批18個新入駐項目在揭牌儀式上進行了集中簽約。

  海關總署大力開展改革創新,研究制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對洋山特殊綜合保稅區監管辦法》,將在全面實施綜合保稅區政策的基礎上,以“守住安全、高效管住”為底線,取消不必要的貿易監管、許可和程式要求,實施更高水準的貿易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和制度,最大限度簡化一線申報制度,突出區內經營自由,嚴格二線監管,改革海關統計方法,更加便利地開展國際中轉集拼業務。 (顧春娟)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