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與貝殼找房簽署 “開放生態”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0-06-03 17:26: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近日,中信銀行與貝殼找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貝殼找房”)正式簽署“開放生態”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信銀行副行長謝志斌、貝殼找房CEO彭永東參加簽約儀式。雙方將攜手搭建居住生態金融平臺,通過資源整合、渠道共享在個人普惠金融服務、個人社區金融服務方面建立全方面戰略合作關係。

  貝殼找房是中國的“新居住”服務平臺,中信銀行與貝殼找房雙方作為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在“開放生態”和“以客戶為中心”的經營策略上具有基本一致的理念,此次簽約標誌著雙方合作搭建居住生態、共享共贏步入了一個新階段。

  中信銀行與貝殼找房在雙方的領域中資源共享、優勢互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期間,銀企雙方響應支持企業復工復查,攜手創新為中信銀行和貝殼找房客戶提供緊密貼合需求,創造良好體驗的在線金融服務。

  銀企雙方以用戶體驗作為核心經營理念,用戶通過銀企系統直連可享受專屬交易顧問與銀行客戶經理服務,足不出戶可辦理安全便捷的一站式個人金融服務。下一步,雙方將發展普惠金融政策,全面加強線上化建設,不斷為用戶提供更加優質的創新金融服務,致力於打造成為業內居住生態品質服務市場規模和影響力的新標杆,為更廣大的客戶提供普惠服務。(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