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理財子公司獲准開業

2020-06-17 14:4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6月15日,中信銀行發佈公告稱其近日收到《中國銀保監會關於信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開業的批復》,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中國銀保監會”)批准該行全資子公司信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信銀理財”)開業。至此,中信銀行成為第四家獲批開業理財子公司的股份制商業銀行。

  根據中國銀保監會的批復,信銀理財註冊資本為50億元人民幣,註冊地為上海市,主要從事發行公募理財産品、發行私募理財産品、理財顧問和諮詢等資産管理相關業務。近年來,中信銀行持續推動資管業務的轉型升級,理財子公司前身—中信銀行資産管理業務中心成立之日起即按事業部制運營,參照公司化運作,在發展中穩步推進規模提升、結構調整、風險化解、體制改革等各項工作。産品整體風格穩健,體系完善,涵蓋貨幣、純債、固收、權益、多資産、量化、指數、特定目標的本外幣全産品線。

  自2019年12月4日信銀理財獲批籌建以來,中信銀行致力於完善公司治理體系及組織結構、建立健全制度體系、搭建科技系統,後續中信銀行理財子公司將儘快落實開業批復要求,力爭早日正式開業。在中信銀行建設“最佳綜合金融服務企業”的戰略引領下,中信銀行理財子公司將打造成為具有國際水準、國內一流、能力領先的資管機構。(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