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觀眾參會更便利 對接更精準

2020-07-09 09:18:26|來源:國際商報|責編:馮實

  日前,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正式接受專業觀眾報名,境內外專業觀眾既可以在進博會官網的“企業商業展”-“專業觀眾”-“參觀預登記”項下註冊報名,也可以關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官方微信號,點擊菜單欄-“報名參會”-“專業觀眾”註冊報名。據了解,來自相關企業、社會組織、事業單位、政府機關的採購商以及專家學者、公職人員等均可以以專業觀眾的身份註冊報名,在第三屆進博會舉行期間觀展、洽談、採購。

已有超2000家企業確定參展

  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規劃面積達36萬平方米,共設服務貿易、汽車、技術裝備、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食品及農産品六大展區,設立公共衛生防疫、智慧出行、節能環保、體育用品及賽事四大專區。

  為及時將第三屆進博會展商展品信息提供給專業觀眾,便利展前對接洽談,進博會在參展商自願提供信息的基礎上,分展區將展商展品信息編輯成冊發佈。截至7月5日,第三屆進博會展商展品信息第二十五期(汽車展區第二期)發佈,介紹了現代汽車集團、起亞汽車、捷尼賽思、捷豹路虎汽車有限公司、沃爾沃汽車5家汽車展區整車相關展商及其計劃參展展品信息。

  今年以來,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進博會籌備工作仍未放緩腳步。記者從進博會官網了解到,當前,各國企業報名踴躍,簽約展覽面積超過規劃面積的90%,部分展區已趨飽和,其中企業商業展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等展區簽約面積早已超過規劃面積,展位“一位難求”的現象再次出現。

  實際上,自6月16日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展區圖正式對外發佈以來,第三屆進博會的籌備工作重心已由招展向辦展轉變。前期,進口博覽局已陸續公佈4批展商清單,收到積極反響。

  7月3日,進口博覽局發佈了迄今為止最詳盡的企業商業展參展商清單。本次公佈的清單,在前期已發佈的4批參展企業的基礎上又新增1300余家企業。至此,進口博覽局已發佈了來自100多個國家的2000余家第三屆進博會參展企業。

專業觀眾註冊報名更便捷

  為便利更多專業觀眾到會洽談採購,第三屆進博會積極優化服務,對註冊報名作了多項改善:首先,註冊報名更便捷。專業觀眾在註冊報名時不再填寫邀請碼,可直接按照屬地原則或隸屬關係選擇加入交易團或交易分團。

  其次,註冊功能更完善。支持往屆賬戶信息帶入,為已註冊過的專業觀眾報名提供便利,註冊報名時上傳照片也更便捷。

  然後,信息保護更完備。新增人員信息保護,查詢個人信息須完成身份驗證,保護個人信息,註冊報名更安全。

  再次,付款開票更靈活。第三屆進博會專業觀眾報名系統在付款開票相關頁面增加了文字、圖片、流程等説明,增加了付款開票短信郵件提醒,方便專業觀眾了解訂單情況。

  此外,優化入場日期選擇和證件快遞。第三屆進博會入場日期有兩種選擇,分別為11月6日-10日和11月8日-10日;證件快遞可設多個快遞地址,方便專業觀眾寄遞。

  最後,查詢更方便。可根據姓名、證件號、支付進度查詢單位內人員情況,方便了解最新信息。(魏橋)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