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中信理財”品牌 信銀理財在滬揭牌

2020-07-10 17:35: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7月10日,信銀理財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信銀理財”)在上海舉辦開業揭牌儀式,上海市委常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清,中信銀行董事長李慶萍參加開業揭牌儀式。

  參加儀式的領導還有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陳鳴波、上海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解冬、上海市黃浦區區長巢克儉、中信銀行行長方合英、中信銀行副行長郭黨懷。信銀理財的設立是中信銀行踐行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重要戰略佈局。作為中信銀行全資理財子公司,信銀理財註冊資本金為50億元,主要從事發行公募理財産品、發行私募理財産品、理財顧問和諮詢等資産管理相關業務。信銀理財是國內第四家股份制商業銀行理財子公司,也是首家落戶上海的全國性股份制銀行理財子公司。

  信銀理財將承接中信銀行多年積累的“中信理財”品牌和上萬億的理財業務。“中信理財”始於2002年,歷經18年的發展,業務規模已超過1.2萬億元。近五年,“中信理財”累計銷售規模超32萬億元,累計服務零售客戶超326.8萬人,累計服務機構客戶超2.4萬戶。“中信理財”以穩健的投資風格、持續的價值創造、嚴格的消費者權益保護等經營特色,獲得了監管機構、投資者和同業機構的廣泛認可。

  在理財子公司密集創設的資管行業中,上海市以開放創新的金融市場環境和完整齊備的金融服務優勢,成功引入了中信銀行理財子公司,信銀理財成為首家滬外銀行在上海設立的理財子公司,是上海市建設國際金融中心又一標誌性的里程碑。

  信銀理財的創設是中信銀行多元化發展的戰略佈局,也是其輕資本發展的重要舉措。信銀理財以“成為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最佳綜合資産管理企業”為願景,以“合規、客尊、誠信、勤勉、感恩”為企業價值導向,以“市場化、數字化、平臺化;高價值、高科技、高品質”為發展方向,持續強化“中信理財”品牌,致力成為“國際水準、國內一流”的理財子公司。(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