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通過線上線下多種方式 持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宣教活動

2020-10-16 13:31: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2020年9月為“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活動宣傳月,整個宣傳月期間,中信銀行上海分行持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宣教活動,針對不同的客戶群體,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不斷擴大宣傳面,強化宣傳效果。

  線上宣教方面,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在官方微信公眾號上發佈消保小課堂——個人金融信息保護專題兩期,向消費者普及主要的個人金融信息有哪些,可能洩露個人金融信息的場景,以及個人金融信息保護的8個妙招,包括了不能隨意曬交通票據、慎用自動登錄、謹慎開啟免密支付等,涵蓋了消費者的日常生活,提示消費者保護好自己的個人信息。同時,分支行員工積極轉發朋友圈,進一步擴大宣傳面。

  中信銀行上海淮海路支行和黃浦支行立足廳堂進行宣傳,對到訪的客戶普及個人金融信息保護的知識,提示客戶若遇到需要複印身份證的情況,切記要註明使用範圍,防止被再次利用。

  中信銀行上海南京東路支行走進代發企業,通過一對一形式,向企業員工講解個人信息保護的小妙招,不要隨意點擊不明連結,謹防不明網站誘導填寫個人信息。

  中信銀行上海虹橋商務區支行邀請代發客戶至網點開展講座,通過以案説險的方式,提示客戶注意個人信息保護。

  中信銀行上海奉賢支行走進社區,針對老年客戶開展專題講座,告誡老年客戶不要隨意曬照片,接到陌生電話要求提供個人信息要特別警惕,進一步提高老年客戶的防範意識。

  宣傳月活動期間,中信銀行上海分行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通過不同渠道開展各種形式的宣傳活動,提升了消費者金融素養,認真貫徹落實消費者權益保護。(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