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積極提升個人外匯便利化服務水準

2021-06-29 18:1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據悉,為落實國家外匯管理局于2021年3月末印發的《國家外匯管理局關於進一步推進個人經常項目外匯業務便利化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中信銀行在該政策發佈一週內完成了全行政策培訓,全行零售客戶經理主動梳理重點客戶,點對點宣傳便利化政策和銀行辦理流程。銀行根據系統留存的業務證明材料為客戶辦理便利化薪酬、留學結售匯業務,無需客戶額外攜帶證明材料。

  《通知》進一步優化留學購匯、境外工作的境內個人薪酬結匯和在華工作境外個人購匯業務流程。 根據國家外匯管理局最新公佈的2021年4月我國國際貨物和服務貿易數據,2021年4月,我國的服務貿易逆差為53億美元,主要體現在留學及旅遊項下。在海外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展不確定的背景下,留學市場表現出一定韌勁。(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