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信銀行上海分行留學護航暑期研學——“初心與使命”小小講解員活動順利結營

2021-08-18 14:32: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消息:7月20日,由中信銀行上海分行、上海青少年國際交流中心與上海市歷史博物館(上海革命歷史博物館)共同舉辦的2021留學護航暑期社會實踐——“初心與使命”小小講解員活動在城市酒店(上海)圓滿落下帷幕。

  上海市歷史博物館(上海革命歷史博物館)于5月底至10月底舉辦“初心之地,美好生活——慶祝建黨100週年文物史料展”,“初心與使命”小小講解員活動便將該展作為小講解員的實踐講解內容。該展覽講解分為“紅色之城 英雄之城”“眾心逐夢 人民城市”與“偉大時代 美麗上海”三個部分,講解內容共6000余字,要理解並熟練背誦,對於小講解員們而言並不容易。

  2021年6月至7月,中信銀行上海分行及上海青少年國際交流中心共同邀約44位學生來到上海市歷史博物館,在上海市歷史博物館老師們的悉心輔導下,同學們勤學苦練,熟記站位,順利通過了嚴格的考試,光榮地成為了志願者講解員、中華文化的傳播者。

  當同學們在場館內,戴上擴音器“小蜜蜂”,激情滿滿地進行公開講解時,立刻就“吸粉”無數。小志願者們紛紛表示很珍惜這次寶貴的經歷,不僅鍛鍊了膽量和演講功力,更難得的是上了一堂生動難忘的歷史課。(消息來源:中信銀行上海分行)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