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收漲0.52% 汽車等板塊明顯反彈

2022-04-13 09:48:38|來源:經濟參考報|責編:韓東林

  4月12日,港股早盤走低,午後回暖。截至當日收盤,恒生指數收漲0.52%,報21319.13點,恒生國企指數收漲0.78%,報7264.43點。當日,南向資金凈買入17.03億港元,連續三個交易日凈買入。

  恒生科技指數當日收漲1.4%,報4249.59點,多只成分股飄紅。嗶哩嗶哩-SW漲近13%,收報210.80港元;萬國數據-SW漲逾7%,收報34.25港元;攜程集團-S漲逾5%,報175.90港元;小鵬汽車-W、美團-W、網易-S漲超4%。

  從行業來看,受遊戲版號恢復發放等因素影響,港股遊戲板塊當日表現強勢,中手遊漲超7%。此外,港股SaaS概念股普漲,中國軟體國際漲超8%;午後餐飲板塊持續拉升,海底撈、九毛九均漲超9%。此外,汽車板塊、教育板塊、航空板塊也出現明顯反彈。另一方面,生物醫藥板塊走勢則出現分化,貝康醫療-B跌逾4%,諾輝健康漲超4%。

  個股方面,中煤能源當日漲超14%。中煤能源4月11日晚間公告,預計2022年第一季度實現凈利潤64.5億元至71.3億元,同比增長83.8%至103.2%。報告期內,主要産品價格高位運行以及確認參股企業投資收益增加等使業績同比大幅增加。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