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主場得分創賽季新高 吉林東北虎總算贏了一場

2017-12-18 09:53:01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張琪   |  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JPG

  12月17日訊 2017-18賽季CBA常規賽第17輪 吉林東北虎隊在最多被領先15分的情況下,最終以139比132逆轉廣州隊,終結五連敗的同時終止廣州的兩連勝。 同時,139分的得分,也創造了吉林東北虎男籃本賽季主場的得分新高。 

  首節開始,廣州隊羅旭東手感火熱命中壓哨打板三分,為客隊率先得分。此後,吉林隊進攻端頻頻打鐵,廣州隊抓住進攻轉換機會,連續通過上籃得分,開局打出8比2的小高潮,吉林隊被迫請求暫停。可惜效果並不明顯,隨後的比賽,廣東隊羅旭東和桑尼連續投籃命中將分差擴大到兩位數。第一節結束,廣州以32比20領先。  

  次節回來,柴長易和蔡李龍連續得分,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克裏斯頓命中遠投,幫助廣州隊止血。吉林隊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廣州連續在罰球線上得分,隨著漢斯布魯上籃命中,廣州44比31領先13分。隨著比賽進行,雙方球員更加激烈,廣州隊依靠進攻轉換連續進球,隨著谷玥灼再次籃下打進,廣州隊將分差擴至15分,吉林被迫請求暫停。在第二節後半段,在韋弗的帶領下吉林東北虎總算找到感覺,連續得分,打出7比2的小高潮。半場戰罷,廣州67比60領先。  

  第三節易邊再戰,主場作戰的吉林東北虎開始找到比賽感覺,外援韋弗和蘭德里連拿10分,帶領吉林打出11比2的小高潮,將分差縮小到1分。廣州隊調整戰略,漢斯布魯連得4分,穩住局面,東北虎也不示弱,本土球員廉明和高詩岩相繼得到6分,吉林隊首次將比分反超至80比79。本節比賽的後半段,吉林打東北虎隊出11比0的高潮,將分差優勢擴大到9分。最終,吉林東北虎以104比95領先結束本節比賽。  

  最後一節,吉林東北虎一度將分差擴大到15分。隨後的比賽中,吉林東北虎開始出現犯規過多的不利情況,張彪、蔡李龍先後6犯離場。廣州隊也抓住吉林東北虎人員不整的時機,通過配合,重新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最後時刻,吉林東北虎,在保護後場籃板方面做得比較出色,沒有給對手進一步追趕比分的機會,最終,吉林東北虎隊主場139比132戰勝廣州,結束球隊五連敗。(記者  于洋文/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