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舉報計程車違法行為更便捷了

2018-01-11 09:33:24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張琪   |  責編:劉徵宇

  原題:長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投訴舉報中心升級 舉報計程車違法行為更便捷

  中國吉林網1月10日(吉刻APP記者 呂孟陽):1月10日,吉網、吉刻APP記者從長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獲悉,從2017年12月29日開始,長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投訴舉報中心全面升級,升級後的投訴舉報中心,可以讓市民們更快地打入投訴電話,行管部門也可以第一時間對存在違法行為的計程車進行整治。

  長春市地方道路運輸管理局投訴舉報中心主任宋陽介紹,投訴舉報中心主要進行了四個方面的調整。“一是人員方面,我局重新錄用了一批有素質、高學歷的大學生來充當話務員,並且進行了系統的培訓,經過考試合格以後,才能正式上崗;二是設備方面,我們重新更換了6台老舊的卡頓的電腦,增加了坐席,由原來2個坐席變為4個,並且增加了班長席,這樣就有效地解決了電話難打的問題;第三是我們重新梳理了工作流程,進一步完善了投訴舉報、受理、回饋、回訪全流程的工作體系,形成一個工作閉環,並且開設了電話回訪制度,對投訴過的乘客有一個定期的回訪;四是擴寬了投訴渠道,增設了微信公眾號和微博,老百姓舉報投訴更加便捷。”

  據悉,投訴舉報中心目前已經完成全面升級,工作人員從早上8點半上班,全天24小時為廣大市民服務。“以前群眾來我們投訴中心,需要自己將投訴過程寫下來,但考慮到部分投訴市民抓不住重點等問題,現在我們安排了專門的工作人員,專門為投訴乘客服務,這一舉措得到了群眾的支持。”宋陽説,過去投訴舉報中心接線員需要把每天的情況匯總,然後第二天下發到各稽查大隊,如今為了提高工作效率,投訴中心工作人員對市民的投訴隨接隨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