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石化開年首月盈利5.56億元

2018-02-27 10:19:3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吉林石化首月盈利5.56億元

  吉林日報2月27日訊(記者 劉姍姍 通訊員 朱雲武):記者近日從吉林石化公司獲悉,面對東北極端嚴寒天氣的考驗,吉林石化採取有效防寒防凍措施,確保裝置穩産高産,1月份盈利5.56億元,實現了極寒時節開門紅。

  吉林石化設備多、戰線長,從東到西工藝管廊長達幾十公里。北方持續的極寒天氣,給煉化裝置安全生産帶來嚴峻考驗。公司和各生産廠嚴防死守,精密巡檢,全力以赴強化冬季“八防”,組織一線員工從東部煉油、乙烯兩大生産工藝“龍頭”,到污水處理廠的“龍尾”,分層落實設備設施運行維護責任,增加防凍專項檢查頻次,構建起一道道化工裝置防凍禦寒、加熱保暖的安全生命線,保證了極寒氣溫下關鍵裝置安全穩定運行。

  以平穩運行開好局。按照“抓安全不鬆勁、抓效益不蠻幹”的工作總基調,吉林石化組織生産經營系統和相關單位主動出擊,對外積極協調煤炭、石腦油等資源,確保生産原料及時供應,對內統籌平衡資源配置,優化兩個動力廠汽電聯産、實施降煤耗攻關,保證了煤炭庫存處於安全線以上。同時,樹立“大平穩出大效益”理念,狠抓裝置平穩運行,今年首月ABS創效突破2.5億元,産品産量、品質、消耗、銷售等主要經濟技術再創同期最好水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