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松原市通報五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18-03-20 15:49:00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中國吉林網3月19日訊(吉網 吉刻APP記者 王小野):近日,松原市紀委市監委通報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這5起典型問題是:

  松原市委老幹部局局長汪紹紅組織並參加公款旅遊問題。2015年10月,汪紹紅借赴鄭州市公務出差之機到開封市清明上河園等地旅遊。2016年9月,汪紹紅借赴廣州市公務出差之機帶領本單位綜合科副科長(財務負責人)戰中原到貴州省興義市萬峰林和馬嶺河峽谷、安順市黃果樹及廣東省韶關市丹霞山等風景區旅遊。兩次旅遊費用共計7419元由汪紹紅安排戰中原在單位賬內核銷。二人還有其他違紀問題。2018年2月,汪紹紅、戰中原分別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責令退回違紀資金。

  松原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黨工委秘書長、管委會主任助理、管委會辦公室主任李鵬超標準、超範圍公務接待問題。2014年9月至2017年11月,李鵬分管松原經濟技術開發區機關事務工作期間,未正確履行公務接待管理職責。2017年3月至8月,該單位食堂總計消費6.875萬元,購買白酒687件(箱),用於接待、宴請。2017年12月18日,李鵬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調離原工作崗位。

  前郭縣查幹花鎮林業站站長胡延軍私設“小金庫”處理本單位不合理支出問題。2017年,查幹花鎮林業站兩次通過向林業戶出售樹苗並賺取差價方式套取資金共計3萬餘元放置賬外形成“小金庫”,胡延軍負責管理並用於支付本單位不合理支出。胡延軍還有其他違紀問題。2018年2月,胡延軍受到開除黨籍處分,“小金庫”餘額1.5萬元被收繳。

  長嶺縣安監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朱煥鵬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借機斂財、違規接受監管對象宴請等問題。2017年12月,朱煥鵬借其父親病逝之機通知本單位工作人員和部分公益性崗位的安檢員參加葬禮,收受禮金共計1.57萬元;2018年1月22日,朱煥鵬接受該縣某煙花爆竹經銷公司宴請並工作日午間飲酒。2018年2月,朱煥鵬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黨組成員、副局長職務,並責令其退還違規收受的禮金。

  乾安縣交通局建設管理中心工作人員劉志昂公車私用問題。2017年9月至10月,劉志昂多次擅自駕駛本單位執法執勤車輛(吉J6V029)辦理私人事務。2018年1月,劉志昂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責令其補交私用公車費用。因對公車管理使用監管不力,該中心副主任李偉權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通報強調,上述5起典型問題中有4起違紀行為發生在2017年、1起發生在2018年,這説明糾正“四風”任重道遠,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務必深刻汲取教訓,及時反躬自省,切實引以為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