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運會游泳比賽落幕 長春隊狂攬9金

2018-09-13 09:23:04  |  來源:中國吉林網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劉徵宇

  原題:省運會游泳比賽落幕 10枚金牌長春隊狂攬9金

吉林省運會游泳比賽落幕 長春隊狂攬9金

吉林省運會游泳比賽落幕 長春隊狂攬9金

吉林省運會游泳比賽落幕 長春隊狂攬9金

  中國吉林網9月12日訊(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攝影 李煦):9月12日,經過兩天的爭奪,吉林省第十八屆運動會游泳項目的比賽在長春奧林匹克公園游泳館落下帷幕。在産生的全部10枚金牌中,長春選手發揮出色,共摘得9枚金牌,來自吉林市隊的選手摘走了餘下的1金。

  長春奧林匹克公園游泳館位於園區的西北方向,是一座達到國家A級標準的游泳館,除了游泳比賽,這裡還可以進行跳水、花樣游泳、水球等水上項目的比賽,場館設施一流,非常的國際化,能夠在這樣的場館裏比賽,參賽的選手們也非常興奮。長春選手鄭熙顏對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説:“我練習游泳兩年時間了,這次的比賽成績還可以,平時我們都是在普通的游泳館裏進行訓練,這是第一次在這麼專業的場館裏比賽,心情還是挺激動的。”

  由於我省一直沒有專業的游泳隊,所以參賽的選手全部都是業餘運動員,我省游泳的水準和成績也與浙江、廣東這些游泳大省相比存在很大差距,但也不乏一些能力突出的人才,這次比賽中長春男選手蔡松琛不僅獲得了所在組別的冠軍,他的400米自由泳成績還達到了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水準,這是相當不容易的。據本次省運動會游泳比賽總裁判長王楷鈞介紹,本屆游泳比賽共有108名運動員參賽,分為男女各五個組別,共産生10枚金牌,無論是參賽人數還是整體競技水準較上屆都有明顯提升。

  豪奪10金中的9金, 參加此次省運會的長春市代表隊可謂“風頭出盡”,根據中國吉林網,吉刻APP記者了解,參加此次省運會的長春代表隊由7家游泳俱樂部組成,共派出87名運動員參賽,是所有參賽隊伍中人數最多的。

  據長春市代表隊教練員黃健庭介紹,儘管沒有專業隊,但是長春市的青少年游泳愛好者還是非常多,游泳的群眾基礎也很好,從2015年開始他們與長春市體育運動學校進行聯合辦學,組織參加全國比賽,讓孩子多走出去,多交流,增長見識,這也從一個側面提高了長春市和吉林省游泳的整體水準,如今這樣現代化的場館的落成,也有助於長春游泳運動的加速發展,也是長春游泳運動發展的一個里程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